新北鶯歌區 富貴陶園藝術餐廳-充滿人文風的餐廳。

DSCN8230
餐廳名稱:富貴陶園藝術餐廳
餐點類型:西式、套餐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重慶街96-98號
電話:(02)26703999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09:00
服務費:10%
官方網站:http://www.fugui.idv.tw/yingge.html
用餐日期:2012年07月

這次主要是帶外國朋友們到鶯歌進行手拉坏,午餐當然也要給他們點special。 富貴陶園集團本行是在推廣國內陶瓷,雕塑藝術以及提供藝術家展覽的空間。 藝術餐廳是後來才開的,而藝術餐廳繼承一貫的風格-將展示場與用餐的環境做完美的結合。
▼餐廳外觀
DSCN8220
▼門口的竹林
DSCN8224
▼大門口一景
DSCN8225
▼1樓櫃台
DSCN8226
▼2樓
DSCN8217
DSCN8218
DSCN8227

餐館的菜色會定期的更換(官網上可以找的到),菜色從擺盤,顏色的配置到真正的味覺體驗都十分講究,搭配由藝術家設計的陶瓷餐具,所有的餐點變成了一件件的藝術品。 用餐完後可以起身四處晃晃欣賞餐廳裡的藝術展示品,此時你會以為你是身在美術館呢。 餐廳的價位約400~600元之間,高貴但又不會太貴,十分適合放假想找個雅趣地方調養身心的人來拜訪。 喔對了,餐廳裡的碗盤喜歡的話可以直接購買喔。

富貴饗食套餐(NT$399)
我這次點的餐點是富貴饗食套餐399元+10%服務費,總共包含前菜,主食,主菜以及飲料。
▼菜單
DSCN8222

套餐:前菜(北歐飛魚卵野生沙拉、日式沙拉佐果油醋醬,二選一)
北歐飛魚卵野生菜沙拉
▼北歐飛魚卵野生菜沙拉-個人對沙拉比較在意的是沙拉醬不要太濃稠而味道太厚,此外菜不要吃起來有藥味。 這邊的沙拉達到了我的標準,生菜脆而帶有水分十分爽口,而牙齒將飛魚卵咀碎瞬間的爆裂感也是很有趣的體驗。
DSCN8228

套餐:主食(俄羅斯羅宋牛肉飯、漁師風海鮮燉斜管麵、鮮蘆筍野菇細扁麵,三選一)
魚師風海鮮燉斜管麵
▼魚師風海鮮燉斜管麵-這道菜的確是比較偏燉的烹煮方式,因此醬汁較不濃稠。 熟透的斜管麵搭配白醬的味道,十分典型的義式料理風格。 斜管麵對男性食用者而言分量可能會不太夠。
DSCN8229

套餐:主菜
▼蜜汁燒烤豬肋排-乍看之下有點像蜜汁雞腿,不過他可是貨真價實的豬肋排喔。 蜜汁的料理有時候會怕太蜜而造成食物有一層黏黏的表面,食用後會造成嘴唇的黏著感不是很舒服。 這邊的蜜汁豬肋排蜜而不黏,肉質嫩而容易與骨分離,在享用肋排的同時,不會因為處理骨頭而弄得非常狼狽,我喜歡。
DSCN8230

套餐:飲料(美式特調咖啡、茶飲,任選一)
乳酸凍飲蔓越莓口味
▼乳酸凍飲蔓越莓口味-這杯飲料嘗起來有點像蔓越莓可爾必思。 滿有趣的一點是蔓越莓果汁似乎是不溶於可爾必思之中,因此可以在杯中看到一小團一小團的粉紅色顆粒,用吸管在杯中產生漩渦的時候,可以看到這些顆粒在杯中舞動呢。
DSCN8234

總評:
富貴陶園享受的不只是餐點,更多的是這邊的人文氣氛,沉浸在藝術品中用餐,心情可以好好地從忙碌中放鬆,這不是正好是假日旅行的目的嗎?來鶯歌旅遊別錯過它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