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 韓國首爾八日遊Day4-COEX會議中心、七樂賭場

DSCN7190
旅遊地點:韓國首爾
旅遊日期:2012年05月
今日行程:COEX=>七樂賭場=>COEX晚宴=>Hotel CasaVille(住宿)
本系列文章:2012年05月韓國首爾八日遊總覽

過了非常充實的3天,今天整天都在COEX參加Conference,順便讓雙腿好好休息一下。
▼Day行程4-COEX會議中心(1)、七樂賭場(1)、Hotel CasaVille(住宿)


COEX會議中心:發表論文海報
早上聽了幾場演講之後緊接著就是中餐時間囉,Conference每餐補助8000韓幣,但只能在COEX美食街使用。 我選擇的是這家漢堡店Kraze Burgers,主打不用微波爐以及罐頭食品,還滿好吃的,可惜有點貴,下面這顆漢堡約10000元韓幣,真得就只有一顆漢堡而已。 店裡有工讀生會講中文。 COEX地下一樓除了是美食街外,還有ZARA、InnisFree美妝店、Uniqulo...等商店可以逛逛,不過還是以餐廳為大宗。
▼中餐
DSCN7184
DSCN7182
DSCN7183

下午換我是上場講解海報了,維時兩小時。 好多人來問問題,還有個剛開始很和善的難纏大叔來質疑我的研究。 另外一個有趣的是英國倫敦大學教授,一來就請我解釋研究,講解的過程中完全面無表情,實在有點嚇到我,後來才知道他是我老闆的朋友。 旁邊站的是一對希臘的博士生,我一直以為他們是法國人,最後有交換一下Facebook促進學術交流。
▼海報時間
DSCN7186

海報時間結束後,我們馬上跑去COEX會議中心隔壁棟的七樂賭場豪賭一下。

七樂賭場
進賭場時,別忘記攜帶護照喔,他會登記的! 賭場大概比台灣的小鋼珠店大一些而已,占地不算很大,不過基本的賭博遊戲都是有的。 賭完後才發現有10000元的Coupon,有點嘔可是也來不及了。
▼七樂賭場
DSCN7190

COEX會議中心:晚宴
晚上重頭戲就是晚宴了,晚宴會場超大,可容納1000人以上。 菜色不錯,可惜總菜數有點少。 大會準備了1個多小時的韓國傳統舞蹈,可惜經過了一天的勞累,大家似乎都被輕柔的音樂催眠了,直到重頭戲女子團體4Minute上場才又恢復清醒!
▼晚宴
DSCN7191
DSCN7197
DSCN7198
DSCN7199 DSCN7200
DSCN7200
▼少女團體4Minute-坐得有點遠,所以只好拍螢幕囉!
4minute

旅遊行程至此開始進進入下半段瘋狂玩的階段。

[2012年05月韓國首爾八日遊總覽]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