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 紅大哥水門雞飯總店(Go-Ang Kaiton Pratunam Chicken Rice)-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海南雞飯,值得一吃!

紅大哥水門雞飯 (6).jpg
曼谷水門市場附近有2家特別知名的海南雞飯,這次決定全部來吃過一遍!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紅大哥水門雞飯總店(Go-Ang Kaiton Pratunam Chicken Rice)
餐點類型:雞肉飯、雞肉料理、豬肉料理
地址:962 Phetchaburi Rd, Makkasan, Ratchathewi, Bangkok
電話:(+66)61-6569659
營業時間:早上06:00~下午02:00;下午03:00~晚上09:30
服務費:
官方粉絲團:紅大哥水門雞飯
用餐日期:2023年03月
本系列文章:泰國曼谷熱門景點六日遊行程總覽

餐廳簡介

海南雞飯以雞飯、雞湯、沾醬為特色,不只是新加坡、馬來西亞的特色美食,在泰國也是。 曼谷空鐵BTS奇隆站(Chit Lom站)附近的水門市場(Palladium Square)週邊有3家海南雞飯,依據知名程度排名分別為:紅大哥水門雞飯(Go-Ang Kaiton、暱稱「粉紅制服海南雞飯」)、廣興水門雞飯(KuangHeng、暱稱「綠色制服海南雞飯」)、Midnight Kaiton(暱稱「藍色制服海南雞飯」)。
▼水門市場-海南雞飯餐廳就在此建築的對面。
水門市場

這次來到的是紅大哥水門雞飯總店,創立於1960年代,自2018年開始數次榮獲米其林必比登美食推薦。 店家的面寬很寬,內用空間很大,不過尖峰時期還是要排隊。 總店附近的The Market商場有另開一間分店,如果總店的人潮太多,可以考慮轉往用餐。
▼餐廳外觀
紅大哥水門雞飯 (4).jpg
▼排隊處
紅大哥水門雞飯 (11).jpg
▼備餐台
紅大哥水門雞飯 (10).jpg
▼餐廳內部-內部沒有冷氣哦!
紅大哥水門雞飯 (3).jpg
紅大哥水門雞飯 (2).jpg

菜單

菜單品項不多,大部分都是雞肉料理,不會很難點。
▼菜單
紅大哥水門雞飯 (12).jpg

餐點欣賞

調味料

▼調味料
紅大哥水門雞飯 (1).jpg

單點類

海南雞飯(50泰銖)
海南雞飯含:海南雞飯、雞湯、沾醬。
▼海南雞飯全部餐點
紅大哥水門雞飯 (5).jpg
▼海南雞飯-雞肉非常的滑嫩,白白的看似無調味,實際上則是鹹香入味。 飯有沁入雞汁,是粒粒分明的口感。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沾醬後再吃。
紅大哥水門雞飯 (6).jpg
紅大哥水門雞飯 (7).jpg
▼沾醬-有點像微酸辣的甜麵醬。
紅大哥水門雞飯 (8).jpg
▼雞湯-雞湯喝得出久熬的鹹濃味,還有加入胡椒。 好喝!
紅大哥水門雞飯 (9).jpg

總評

紅大哥水門雞飯的海南雞飯不管是雞肉、雞飯、雞湯,表現得都很棒,而且價格只要50泰銖,十分便宜! 值得特別來訪!

[泰國曼谷熱門景點六日遊行程總覽]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