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區 樂子the Diner新竹店-餐點精緻,價格稍高的美式餐廳。

樂子 (21).jpg
關新路上的樂子新竹店已經開了一段時間,趁著週日的早上,我們決定去吃個早午餐。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樂子the Diner新竹店
餐點類型:美式料理、漢堡、三明治、早午餐、主餐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路73號
電話:(03)5798188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公休
週二、週三、週五:早上11:00~下午02:30;下午05:00~晚上08:00
週六~週日:早上09:00~下午03:00;下午05:00~晚上08:00
服務費:10%
官方網站:樂子
用餐日期:2022年07月

餐廳簡介

樂子是在2006年創立,創始店是台北大安區的瑞安店,後來陸又續開了幾家分店。 這次我們是到新竹店用餐,位於關新路上,2016年開幕。 餐廳除了在人行道上有個小招牌外,門楣也有立體字排出的店名;內用空間有2樓,1樓空間較小,2樓空間較大,走工業風裝潢。
▼餐廳外觀
樂子 (1).jpg
▼1樓
樂子 (17).jpg
▼往2樓樓梯
樂子 (18).jpg
▼2樓
樂子 (19).jpg
樂子 (16).jpg

菜單

樂子是美式餐廳,販售的料理有:班尼迪克蛋、美式蛋捲、開胃菜、沙拉、漢堡、三明治、蔬食餐點、早午餐類、主菜類、義大利麵&飯、甜點、飲品...等,價位稍高。
▼部分菜單-此處僅列上當日有點到的菜單,完整菜單請見文末附錄。
樂子 (4).jpg
樂子 (7).jpg

餐點欣賞

桌上擺設

醬料
桌上的醬料有番茄醬、辣椒醬、鹽、胡椒...等。
▼醬料
樂子 (15).jpg

餐具
餐具有刀、叉、湯匙、濕紙巾。 比較特別的是竟然還有漢堡紙,吃漢堡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手拿了!
▼餐具-後方的黑紙就是漢堡紙。
樂子 (14).jpg
▼漢堡紙用法
樂子 (34).jpg

免費料理

飲用水(免費)
▼飲用水
樂子 (20).jpg

布里歐法式吐司早餐(NT$360)

布里歐法式吐司早餐含:小冷盤、2配菜、2個機能蛋、法式吐司;此外,每加價NT$80可多1項套餐配菜(今日濃湯、花園沙拉、今日甜點、套餐飲料,任選[不能重複選])。
▼布里歐法式吐司早餐
樂子 (21).jpg

小冷盤

鷹嘴豆小冷盤
▼鷹嘴豆小冷盤-當天的冷盤是拌入洋蔥、小黃瓜、番茄的鷹嘴豆,走清爽路線。
樂子 (25).jpg

配菜1(培根、豬肉派蒂、火腿、蒜味烤野菇、糖漬培根[加價NT$50]、手工香腸[加價NT$30],任選一)

蒜味烤野菇
▼蒜味烤野菇-烤野菇的濕度、軟度、調味都不錯,可惜份量稍少。
樂子 (22).jpg

配菜2(薯餅、薯塊、季節水果,任選一)

薯餅
▼薯餅-薯餅是由馬鈴薯絲煎成,雖然酥度和鹹度比不上一般的薯餅,可是不油膩而且口味天然許多。
樂子 (24).jpg

2個機能蛋(炒蛋、太陽蛋、荷包蛋,任選一)

炒蛋
▼炒蛋-炒蛋中規中矩,份量稍少。
樂子 (23).jpg

布里歐法式吐司

布里歐法式吐司
▼布里歐法式吐司-布里歐吐司是以加入大量牛奶、蛋液、奶油的麵糰製成,口感比一般吐司軟嫩,沾上肉桂蛋液煎過後,就是外酥內軟的法式吐司。 隨餐附上奶油、加拿大100%純楓糖漿。 我滿喜歡淋上楓糖漿的布里歐法式吐司,美味度令人十分難忘!
樂子 (26).jpg
▼奶油
樂子 (27).jpg

加州酪梨牛肉堡(NT$380)

加州酪梨牛肉堡含:配菜、加州酪梨牛肉堡;此外,每加價NT$80可多1項套餐配菜(今日濃湯、花園沙拉、今日甜點、套餐飲料,任選[不能重複選])。
▼加州酪梨牛肉堡
樂子 (28).jpg

配菜(現炸馬鈴薯條、現炸甜薯條、馬鈴薯泥、起司薯條[加價NT$30]、涼拌捲心菜、新鮮時蔬、毛豆藜麥沙拉,任選一)

起司薯條[加價NT$30]
▼起司薯條-薯條是脆薯,皮較有口感,內部也有鹹度。 沾上起司醬更好吃!
樂子 (29).jpg
▼起司醬
樂子 (30).jpg

加州酪梨牛肉堡

加州酪梨牛肉堡
▼加州酪梨牛肉堡-新鮮酪梨、瑞士起司、生菜、番茄、洋蔥、酸黃瓜,最後是刷上鄉村醬的牛肉漢堡排。 一口咬下,嚐的到多汁漢堡排的牛肉味、香濃的起司味,以及蔬果的清爽味。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酪梨漢堡;以前一直顧忌酪梨那股特殊的味道,不過在加州酪梨牛肉堡裡,酪梨的味道幾乎可以被忽略,反倒還讓漢堡增添了一股油潤而不膩的口感,整個是大加分。 好吃!
樂子 (31).jpg
樂子 (33).jpg

飲料類

可樂(NT$100,主餐加點價NT$60)
▼可樂-可續杯。
樂子 (13).jpg

京都宇治抹茶拿鐵(NT$135)
▼京都宇治抹茶拿鐵-抹茶粉有一點點澀味,不過還算OK。
樂子 (32).jpg

總評

樂子的用餐環境寬廣、舒適、不嘈雜,餐點的精緻度也高,不過價格稍貴。 假日早上偶爾來吃個早午餐,會是不錯的享受哦!

附錄

完整菜單

▼班尼迪克蛋系列
樂子 (2).jpg
▼起床號早餐
樂子 (3).jpg
▼香甜早餐
樂子 (4).jpg
▼美式蛋捲
樂子 (5).jpg
▼開胃菜、沙拉
樂子 (6).jpg
▼漢堡
樂子 (7).jpg
▼三明治、蔬食系列
樂子 (8).jpg
▼主菜、義大利麵&飯
樂子 (9).jpg
▼配菜、美式甜點、飲品
樂子 (10).jpg
▼飲品
樂子 (11).jpg
▼新菜上市
樂子 (12).jpg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