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Habibi Macaron-口味獨特且變化多端的法式馬卡龍!

Habibi Macaron (4).jpg
今年的母親節,公司訂購了Habibi Macaron禮盒,覺得滿不錯的,和大家分享。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Habibi Macaron網路店(Habibi Patisserie)
餐點類型:馬卡龍
官方網站:Habibi Macaron 
用餐日期:2022年05月

店家簡介

Habibi Macaron的店老闆、法式烘焙師Raymond起初是為了妻子Moon而開始做馬卡龍,做出心得後,在2015年成立了這個以Habibi(阿拉伯語「親愛的」意思)為名稱的馬卡龍品牌。 目前,Habibi Macaron除了網路販售外,在台北市、新竹縣也有實體販售據點。

菜單

Habibi Macaron除了30種左右的常態性口味之外,不定期還會推出新口味;其中,以巧克力、焦糖海鹽,最為經典。 馬卡龍單顆價格約在75元上下,在馬卡龍中不算特別貴。 此外,他們也有在做禮盒,所以量大的訂單也提供客製化印字的服務。
▼菜單-Habibi Macaron會不定期推出新口味,建議直接上官網看菜單。
Habibi Macaron (3).jpg

餐點欣賞

這次吃的是「6入口味任選禮盒」,定價NT$450。 Habibi Macaron的馬卡龍有特地使用減糖配方,吃起來雖甜但相較之下不會過甜。 可放入冰箱保存(冷藏7天、冷凍30天),不過由於馬卡龍內餡在常溫下滋味會更加豐富,所以建議從冰箱拿出來後先等一段回溫時間再食用(冷藏約20分~30分、冷凍約30分~50分)。

6入口味任選禮盒(NT$450)

禮盒

▼禮盒外觀
Habibi Macaron (1).jpg
▼禮盒內部-禮盒內還有一層塑膠殼。 這是為了避免水氣跑入,讓餅皮變得不好吃。
Habibi Macaron (2).jpg
Habibi Macaron (4).jpg
Habibi Macaron (5).jpg
Habibi Macaron (6).jpg

馬卡龍

紅絲絨馬卡龍
▼紅絲絨馬卡龍-紅絲絨的內餡奶香味濃,還有點巧克力的溫醇感。
Habibi Macaron (8).jpg

百香果草莓馬卡龍
▼百香果草莓馬卡龍-百香果味比較搶眼,草莓味相較沒那麼濃。
Habibi Macaron (7).jpg

開心果覆盆子馬卡龍
▼開心果覆盆子馬卡龍-基底是開心果的堅果味,然後搭配微酸、軟糖口感的覆盆子提味,好吃!
Habibi Macaron (10).jpg

噶瑪蘭威士忌馬卡龍
▼噶瑪蘭威士忌馬卡龍-馬卡龍初入口並不覺得有任何酒味,直到過了2秒後濃烈的威士忌尾韻才會猛爆出來。 好吃,而且十分過癮!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Habibi Macaron (9).jpg

焦糖海鹽馬卡龍
▼焦糖海鹽馬卡龍-焦糖海鹽口感沙沙的而且像太妃糖一樣軟黏;焦糖的那股味道香而且十分獨特,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Habibi Macaron (12).jpg

72%巧克力馬卡龍
▼72%巧克力馬卡龍-巧克力是軟而紮實的夾心口感,味濃且帶一點溫順的苦,好吃!
Habibi Macaron (11).jpg

總評

Habibi Macaron的馬卡龍內餡不僅是口味,連口感都很獨特,而且變化多端。 有機會還會再吃吃其他的口味!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