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新竹竹北市 DA Antonio by隨意鳥地方竹北店-可一覽竹北景觀的高空景觀餐廳。

隨意鳥地方(16).jpg
COVID-19疫情的關係,公司部門好久沒辦聚餐了,這次DA Antonio by隨意鳥地方竹北店雀屏中選。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DA Antonio by隨意鳥地方竹北店(大安東尼義大利餐廳竹北店)
餐點類型:套餐、排餐、聚餐、高檔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8號22樓
電話:(03)6688422
營業時間:早上11:30~下午02:30;下午05:30~晚上09:30
服務費:10%
官方粉絲團:DA Antonio by隨意鳥地方竹北店
用餐日期:2021年11月

餐廳簡介

台北知名的DA Antonio by隨意鳥地方(大安東尼義大利餐廳)今年來到新竹竹北插旗。 竹北店位於自強南路豐邑E&B愛因斯坦商辦大樓22樓(豐邑喜來登飯店對面),餐廳走黑色系高雅風格,並擁有大片落地窗的高空景觀。 店內座位除了一般開放式座位之外,還有小包廂可供預定(有包廂最低消費)。
▼22樓電梯區
隨意鳥地方(29).jpg
▼餐廳外觀
隨意鳥地方(28).jpg
▼餐廳內部
隨意鳥地方(30).jpg
隨意鳥地方(2).jpg
隨意鳥地方(25).jpg
▼座位區
隨意鳥地方 (33).jpg
隨意鳥地方(24).jpg
▼小包廂-包廂是用簾子隔開的,有低消限制。
隨意鳥地方(3).jpg
▼高空景觀
隨意鳥地方(5).jpg
隨意鳥地方(6).jpg

菜單

DA Antonio by隨意鳥地方的是以西式料理為主,可單點或選擇套餐;定價較高,以套餐來說均在NT$1180以上。
▼菜單
隨意鳥地方菜單(2).jpg
隨意鳥地方菜單 (1).jpg

餐點欣賞

餐具

▼餐具
隨意鳥地方(4).jpg

飲用水

飲用水(NT$40/人)
▼義大利進口礦泉水-餐廳酌收水資每人NT$40。
隨意鳥地方(7).jpg

尊爵套餐

這次點的是尊爵套餐,內含:義式手工麵包、米蘭奶油蟹肉醬、主廚湯品、是日甜點、飲品(香濃咖啡/茶)。 套餐價格是以主餐來定價。

尊爵套餐:義式手工麵包

義式手工麵包
▼義式手工麵包-口感類似佛卡夏,但外皮有烤過,所以更脆。 可沾著米蘭奶油蟹肉醬一起吃。 可續。
隨意鳥地方(8).jpg

尊爵套餐:米蘭奶油蟹肉醬

米蘭奶油蟹肉醬
▼米蘭奶油蟹肉醬-吃的到蟹肉塊的柔順奶油白醬。
隨意鳥地方(9).jpg

尊爵套餐:主廚湯品

番茄蔬菜湯
▼番茄蔬菜湯
隨意鳥地方(10).jpg

尊爵套餐:開胃菜(布瑞達乳酪&有機糖果蕃茄沙拉&摩典那香醋、紅藜麥與酪梨&油酷沙拉佐燻鮭魚、經典培根凱撒沙拉&帕米吉亞諾脆餅,任選一)

經典培根凱撒沙拉&帕米吉亞諾脆餅
▼經典培根凱撒沙拉&帕米吉亞諾脆餅-凱薩沙拉有著爽脆冰冷的生菜,佐上帕米吉亞諾脆餅、麵包丁、起司、凱撒沙拉醬。 好吃!
隨意鳥地方(11).jpg
隨意鳥地方(12).jpg

尊爵套餐:熱前菜(炒紐西蘭胎貝&席耶納辣醬&墨汁脆米餅、蒸烤緬因龍蝦半隻&巴西里檸檬奶油[加價NT$599]、酥炸透抽&匈牙利紅椒粉&針尖麵,任選一)

蒸烤緬因龍蝦半隻&巴西里檸檬奶油
▼蒸烤緬因龍蝦半隻&巴西里檸檬奶油-龍蝦肉Q且紮實,蛋很多。 淋上微酸的巴西里檸檬奶油,使得蝦肉跳脫出純海鮮的風味,很加分!
隨意鳥地方(13).jpg
隨意鳥地方(14).jpg

尊爵套餐:主菜(紐西蘭頂級菲力牛排佐酥脆蒜片與肉汁[NT$1580]、極佳級美國肋眼牛排十二盎司佐松露薯條[NT$2080]、紐西蘭小羔羊排佐薄荷香草醬[NT$1580]、隨意鳥式彩椒培根&酸菜燜煮豬腳[NT$1380]、櫻桃谷燻鴨胸佐摩典娜陳年醋[NT$1180]、雪莉桶威士忌火焰西班牙伊比利戰斧豬排[NT$1780]、保羅爐烤小春雞佐蔬菜醬[NT$1180]、炙烤鮭魚佐蜂蜜芥末醬[NT$1180]、澳洲DAVID BLACKMORE純種和牛肋眼牛排[NT$6880]、佛羅倫斯丁骨牛排雙人餐[NT$3580]、美國FLANNERY荷斯登帶骨肋眼牛排雙人餐[NT$4580]、日本九州王者小田牛A5和牛菲力雙人餐[NT$5880],任選一)

極佳級美國肋眼牛排十二盎司佐松露薯條
▼極佳級美國肋眼牛排十二盎司佐松露薯條
隨意鳥地方(16).jpg
▼極佳級美國肋眼牛排十二盎司-熟度選5分熟。 屏除些許難咬的筋以及肉緣過多的油脂之外,肉質算是不錯;可能是吃慣熟成過的牛排,覺得肉汁味道稍淡,但12oz絕對是能吃到非常撐的份量哦! 隨餐附英國馬爾頓雪花鹽作為佐料。
隨意鳥地方(19).jpg
隨意鳥地方(21).jpg
▼英國馬爾頓雪花鹽
隨意鳥地方(20).jpg
▼牛排刀
隨意鳥地方(15).jpg
▼薯條-薯條是大根有厚度的那種,沾上濃厚黑松露風味的沾醬一起吃,十分美味。
隨意鳥地方(17).jpg
▼黑松露醬
隨意鳥地方(18).jpg
▼馬鈴薯泥-附菜是馬鈴薯泥。
隨意鳥地方(23).jpg

尊爵套餐:是日甜點

莓果醬奶酪&馬卡龍
▼莓果醬奶酪&馬卡龍-奶酪中規中矩。 馬卡龍是隨機口味。
隨意鳥地方(32).jpg
隨意鳥地方(1).jpg

尊爵套餐:飲品(香濃咖啡、茶,任選一)

奶茶
▼奶茶
隨意鳥地方(31).jpg

總評

DA Antonio by隨意鳥地方的餐點雖不會特別突出但仍有一定水準,而且環境舒適又有高樓層的風景也是很加分。 原本有點擔心網路上對於服務的負評,不過這次服務滿週到的,是一次不錯的用餐體驗。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