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新北瑞芳區 米詩堤甜點王國九份店-美味又大顆的千層酥皮泡芙!

米詩堤甜點王國(1).JPG
在九份老街走著走著,突然發現有家甜點店大排長龍,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間泡芙名店。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米詩堤甜點王國
餐點類型:泡芙、甜點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明燈路一段6-1號
電話:(02)24976296
營業時間:早上09:30~下午06:00
服務費:
官方網站:https://misty-cake.com.tw
用餐日期:2019年04月

店家簡介

米詩堤甜點王國的「米詩堤」3字是來自於九份山區的特產「Misty(霧)」的譯音。 店家是在2007年開業,目前已打出了知名度。 米詩堤甜點王國的總店是瑞芳店,我們來到的則是九份老街上的九份店;九份店有著藍白相間的招牌,透過店面的玻璃窗可以明顯地看到他們的招牌商品「泡芙」。
▼店家外觀
米詩堤甜點王國(2).JPG
▼店家內部
米詩堤甜點王國 (6).JPG

菜單

米詩堤甜點王國最知名的是泡芙系列,有黃金(地瓜)、生乳、巧克力、芋頭、抹茶(後來新推出的),5種口味。 除了泡芙之外,店裡還有其他種類的甜點可選。
▼菜單
米詩堤甜點王國菜單.JPG

餐點欣賞

這次買的都是泡芙。 他們家的泡芙皮是採用千層酥皮,而且直徑達10公分以上,非常大顆。

生乳巧克力泡芙(NT$60/顆)
▼生乳巧克力泡芙-生乳巧克力內餡柔滑而且不會太甜,好吃!
米詩堤甜點王國(1).JPG
米詩堤甜點王國(5).JPG

黃金泡芙(NT$60/顆)
▼黃金泡芙-黃金泡芙就是地瓜口味的泡芙,在這個曾經產金的山城裡,可說是個十分巧妙的名字。 原本我對地瓜做成泡芙內餡有點排斥,不過吃起來卻意外的調和。
米詩堤甜點王國(3).JPG
米詩堤甜點王國(4).JPG

總評

米詩堤甜點王國的泡芙又大顆口味也不錯,之後有機會還會再買!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