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 TOTSUZEN Steak-以「克」計價,價格實惠的現切溼式熟成牛排館。


餐廳名稱:TOTSUZEN Steak
餐點類型:牛排、排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
電話:(02)27117521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中午12:00~晚上09:00(最後點餐晚上08:00)
週五~週日:中午11:30~晚上10:00(最後點餐晚上08:30)
服務費:10%
官方網站:https://www.totsuzen.com.tw
用餐日期:2020年09月

TOTSUZEN在日文是「突然」的意思,店家以此為名是希望能滿足客人突然想吃一份好的牛排的慾望。 TOTSUZEN牛排館鄰近台北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明曜百貨旁的小巷,外觀是大紅色裝潢,內部則是走簡約工業風。 座位區分為立食區以及一般座位區;有活動時,在立食區站著用餐會有10%折扣。
▼餐廳外觀

▼餐廳內部

▼立食區-有活動時,在立食區站著用餐會有10%折扣。

▼一般座位區



TOTSUZEN主打現切溼式熟成牛排,價格大部分依重量、以「克」計價(有最低消費「克」數)。 除了牛排之外,其他的肉類只提供雞排。
▼菜單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TOTSUZEN的點餐方式較為複雜,在此簡要說明一下步驟。 第一步,拿桌號牌去秤重區點主餐;第二步,確認主餐無誤後,把桌號牌放入秤重區小籃子,接著就可以回座;第三步,服務人員來到座位點配菜(也可以不點配菜),完成點餐。 用完餐後,若自行把餐具放至餐具回收處(返却口),可折抵10%服務費(若立食區有立食折10%活動,搭配起來可折20%)。
▼桌號牌-座位上有桌號牌,拿著這個牌子去秤重區點主餐。

▼秤重區-秤重區是點主餐的地方。 服務人員在此會為你現切牛排、秤重、報價。

▼秤重區小籃子-確認主餐報價無誤,把桌號牌放入秤重區的小籃子後,即可回到自己的座位等待服務人員來點配菜(也可以不點配菜)。

▼餐具回收處-用餐後,若自行將餐具放至餐具回收處,可折抵10%服務費。


我們這次點了一份美國US Prime沙朗心牛排、一份美國US Choice菲力牛排。 接下來看看餐點的部分吧!

醬料
▼醬料-醬料種類十分的多。


飲用水
▼飲用水


固定配菜
▼玉米、洋蔥-每份主餐都有玉米、洋蔥作為固定配菜。


加點配菜(每樣NT$30,三樣NT$79)
加點配菜有多種選擇,我們只選了其中幾樣。

玉米筍
▼玉米筍


花椰菜
▼花椰菜


四季豆
▼四季豆-這是2份的量。


溫泉蛋
▼溫泉蛋


三好米白飯
▼三好米白飯

▼三好米白飯建議吃法-將溫泉蛋、日式昆布醬油,以及三好米白飯拌在一起吃,會更好吃。


主餐
美國US Prime沙朗心牛排300g(200g:NT$299、300g:NT$399、NT$400g:499)
▼美國US Prime沙朗心牛排-熟度選五分熟。 沙朗心算嫩,帶少量筋,煎的十分油潤。 好吃,而且價格滿實惠的。




美國US Choice菲力牛排215g(NT$624,NT$2.9/1g)
▼美國US Choice菲力牛排-熟度選三分熟。 菲力比沙朗更嫩,但三分熟實在是太生了,吃起來過軟,口感稍嫌不足。 最後請店家幫忙回烤至五分熟。




總評:
這次在TOTSUZEN享用的餐點,個人較喜歡美國US Prime沙朗心牛排,價格實惠又好吃。 此外,餐廳位於台北市東區一帶,交通十分方便,用餐環境也乾淨舒適,值得再訪。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