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1一週新聞集錦:Cisco開始單獨販售網路交換機晶片

本週新聞較少,來看看吧!
(1)思科積極求變,正式進軍晶片市場(原文點此)
網路通訊設備大廠Cisco宣布開始單獨販售網路交換機晶片。
編按:
[a]網路交換機市佔以Broadcom、Cisco為大宗。
[b]Braodcom有單獨販售交換機晶片。 Cicso以往只販售交換機設備(包含:內含交換機晶片的硬體整機設備、軟體),不單獨販售交換機晶片。 隨著網路大廠(Facebook、Google、Amazon、Microsoft...等)越來越傾向自行購買交換機晶片開發自家交換機系統,Cisco堅守出售設備不單獨販售晶片的策略已越來越難成長,於是開始單獨販售晶片的生意。

(2)美中漸行漸遠,中國公家機構將耗時 3 年剷除外國 PC/軟體(原文點此)
(3)Windows 的挑戰者出現!中國計畫在年底推出 UOS 作業系統(原文點此)
中國政府宣布將在3年內(即日起至2022年完成)逐漸汰除國外PC、作業系統...等電腦硬體與軟體。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