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關西鎮 六福村主題樂園之美國大西部-六福村裡最大的遊樂區。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 (17).jpg
六福村陸樂園以中央魔術噴泉為圓心,分為美國大西部、南太平洋、阿拉伯皇宮、非洲部落,4大區域。 本文詳細介紹美國大西部。

景點資訊

景點名稱: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電話:(03)5475665
營業時間:(時間會依活動調整,請以官網為主)
平日:早上09:30~下午05:00
假日:早上09:00~下午05:00
門票:成人NT$999,其他票種請參考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https://www.leofoovillage.com.tw/
旅遊日期:2019年10月
本系列文章:六福村主題樂園總覽

美國大西部簡介

美國大西部的建築元素取材自美國Arizona州的Tombstone鎮(墓碑鎮),是六福村裡最早完成,也是最大的遊樂設施區。 這區非常的美國西部風,還有許多刺激的遊樂設施,不容錯過。
▼園區地圖-美國大西部(紅色圈起部分);表演在「鳥禽方舟-探索館」(黑4)。
六福村地圖.JPG
▼美國大西部入口
六福村墓碑鎮(2).jpg

美國大西部設施介紹

美國大西部的遊樂設施有:決戰墓碑鎮VR(需額外付費)、互動遊戲廣場-遊戲機台(需額外付費)、古墓謎城-3D動感電影、大馬靴、採礦車、大峽谷急流泛舟、砲轟入侵者(投幣設施)、笑傲飛鷹、西部瘋狂列車、老油井、醉酒桶、摩天蓬車;表演是在「鳥禽方舟 - 探索館」裡。 其中,以大峽谷急流泛舟、笑傲飛鷹,最為知名。

決戰墓碑鎮VR(需額外付費)
▼決戰墓碑鎮VR-VR射擊遊戲。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 (23).JPG

互動遊戲廣場-遊戲機台(需額外付費)
▼「互動遊戲廣場-遊戲機台」-一般遊戲機台。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 (24).JPG

古墓謎城-3D動感電影
▼「古墓謎城-3D動感電影」-乘坐動感座椅、戴3D眼鏡看影片的設施。 影片是一段在古墓裡的冒險旅程,畫質不夠精緻,看得有點出戲。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7).jpg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8).jpg
▼等待進入設施中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9).jpg

大馬靴
▼大馬靴-設計給兒童乘坐的設施。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11).jpg

採礦車
▼採礦車-設計給兒童乘坐的設施。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6).jpg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12).jpg

大峽谷急流泛舟
▼大峽谷急流泛舟-乘坐圓型橡膠船,在全程740公尺、仿美國科羅拉多河的激流上漂浮。 行經部分河道會激起水花到船內,建議可穿雨衣。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2).jpg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 (17).jpg

砲轟入侵者(投幣設施)
▼砲轟入侵者-大峽谷急流泛舟的一段河道邊設有水砲,可以激起水花打向路過的橡膠船。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13).jpg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16).jpg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18).jpg

笑傲飛鷹
▼笑傲飛鷹-瑞士引進、亞洲第1座U型滑軌懸吊式螺旋雲霄飛車。 軌道全長190公尺,最大落差56公尺,最高時速122公里,乘坐時間1分30秒。 由於設施十分刺激,搭乘的人比較沒那麼多,有時候要等一陣子,湊到人數才會發車。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14).jpg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15).jpg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20).jpg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1).jpg

西部瘋狂列車
▼西部瘋狂列車-仿美國西部淘金時期的採礦列車的雲霄飛車。 軌道全長335公尺,最大落差13公尺,最快時速46公里,乘坐時間30秒。 這是入門級的雲霄飛車,適合想要有點刺激,但又不要太刺激的人玩。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3).jpg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5).jpg

老油井
▼老油井-6層樓高、空中旋轉360度的設施,乘坐時間90秒。 這邊尖叫滿大聲的。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4).jpg

醉酒桶
▼醉酒桶-酒桶會自旋,還會繞著中心旋轉,目的是讓人產生喝醉一般的天旋地轉。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19).jpg

摩天蓬車
▼摩天蓬車-設計給兒童乘坐的設施。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10).jpg

鳥禽方舟 - 探索館
▼「鳥禽方舟 - 探索館」-有鳥禽、小動物的互動式表演。 每週四停演。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21).jpg

總評

美國大西部有多項大型戶外設施,也是園區裡最大的區域,可以多花點時間在此停留。

[本系列文章:六福村主題樂園總覽]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