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台北大安區 鳳城燒臘粵菜公館店-台大附近生意爆好的燒臘店!


餐廳名稱:鳳城燒臘粵菜公館店(台大店)
餐點類型:燒臘、燴飯、河粉、炒飯、粥品、湯類、熱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8之3號
電話:(02)23633772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08:30
服務費:
用餐日期:2018年04月

鳳城燒臘粵菜系出同門的店有公館(台大)、天母、西門、昆明...等店,定價和口味都略有不同。

我們來到的是公館店,位於台大新生南路側門的對面,鄰近台北捷運公館站、台電大樓站。 餐廳的招牌是塊紅色塑膠布,由於是老店的關係,店內的裝潢比較老舊;用餐區除了新生南路三段的大店面之外,新生南路三段56巷裡還有也有一區。
▼餐廳外觀

▼餐廳內部

▼燒臘台



菜單

鳳城燒臘粵菜除了港式燒臘之外,還有燴飯、河粉、炒飯、粥品、湯類、切盤炒菜類...等料理可供選擇。
▼菜單


餐點欣賞

燒臘類

燒臘類除了單主菜之外,還可選雙拼、三寶飯、四寶飯。 不變的是,都會淋上大量鹹甜的醬。

任選雙拼飯(NT$90)

▼任選雙拼飯[叉燒、油雞]-油雞軟嫩度適中。 叉燒肉入味又有點彈性。

▼叉燒

▼油雞


雞腿飯(NT$100)

▼雞腿飯-雞腿飯相較之下較普通。



總評

鳳城燒臘粵菜的口味和份量都還算不錯,生意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