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黑方巧克力-生巧克力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黑方(2).jpg
商品名稱:黑方巧克力(Hey Fun Chocolate)
櫃位地點:京站時尚廣場B3、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B2、遠百百貨遠百信義A13館B3
電話:(02)86751896
官方網站:https://www.heyfunchocolate.com/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

黑方巧克力是台灣本土的新品牌,使用屏東栽種的可可豆,主打產品不抽可可脂,吃起來味覺層次較為豐富。 由於一般巧克力製造商會將可可脂抽出另外販售,黑方的巧克力是含可可脂販售,成本會較高,所以價位也較高。

第一次吃到黑方巧克力是在新竹SOGO Big City館2樓的臨時櫃,本來只是抱著試吃的心態看看,不過吃完以後驚為天人,就順手敗了一些。  目前它們家的產品主要是在網路販售,實體通路有在部分百貨公司設臨時櫃(臨時櫃地點請查詢官方粉絲團)。

以下分享我有實際購買的產品,如果有買新的產品會陸續更新。

原味生巧克力(NT$580/盒)
購買日期:2017年12月
▼原味生巧克力-生巧克力是巧克力和奶油調製出的產品。 黑方的原味生巧克力不苦也不會死甜,含在嘴裡一開始是滑順的口感,然後會慢慢融化釋出巧克力的味道。 我好喜歡它的生巧克力,可惜保存期限只有2個禮拜左右,不能大量囤貨。
黑方(2).jpg
黑方(3).jpg
黑方(4).jpg

抹茶生巧克力(NT$580/盒)
購買日期:2019年12月
▼抹茶生巧克力-抹茶生巧克力是由一半原味生巧克力加上一半抹茶生巧克力,最後撒上抹茶粉。 和原味生巧克力比起來,它多了一股抹茶粉微微的苦澀,味覺層次較豐富,我滿喜歡的。
黑方巧克力(9).JPG
黑方巧克力(11).JPG
黑方巧克力(1).JPG

草莓松露[草莓藏心巧克力](NT$420)
購買日期:2019年12月
▼草莓松露-黑巧克力裡包上整顆乾燥的草莓。 草莓味不會非常濃烈,而是含久了才會漸漸沁出來的那種,感覺很天然。
黑方巧克力(5).JPG
黑方巧克力(6).JPG
黑方巧克力(7).JPG
綜合松露巧克力(NT$520)
購買日期:2020年05月
▼綜合松露巧克力-軟甜的巧克力內餡,包上脆殼後,外部分別撒上巧克力粉(左)、草莓粉(中)、抹茶粉(右)。 是道精緻可口的巧克力小點。
黑方巧克力3(6).JPG
黑方巧克力3(7).JPG
黑方巧克力3(11).JPG

香橙巧克力(NT$420)
購買日期:2019年12月
▼香橙巧克力-黑巧克力包上橙條。 橙條果香味濃,而且甜甜的,吃起來非常有滋味。
黑方巧克力(8).JPG
黑方巧克力(10).JPG
黑方巧克力(12).JPG

芒果巧克力(NT$380)
購買日期:2020年05月
▼芒果巧克力-甜漬、刷有糖霜的芒果乾,外表沾上黑巧克力。 個人覺得有點過甜,芒果味有點被壓下去了。
黑方巧克力3(5).JPG
黑方巧克力3(12).JPG
黑方巧克力3(1).JPG

白蘭地酒漬櫻桃[帶梗酒漬櫻桃](NT$680)
購買日期:2018年04月
▼白蘭地酒漬櫻桃-黑巧克力包入酒漬櫻桃。 吃的到充分吸收白蘭地酒的櫻桃,還能體驗到一小口濃烈白蘭地酒的辣味,十分過癮。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黑方巧克力(2).JP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黑方巧克力(3).JP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黑方巧克力(4).JPG


開心果海鹽巧克力(NT$420)
購買日期:2020年05月
▼開心果海鹽巧克力-沾手即溶的濃巧克力,撒上鹹度很夠的海鹽,再黏上開心果。 三者融合在一起的滋味很搭,好吃!
黑方巧克力3(2).JPG
黑方巧克力3(3).JPG
黑方巧克力3(4).JPG

焦糖夏威夷豆(NT$390)
購買日期:2020年05月
▼焦糖夏威夷豆-微苦的巧克力中混著焦糖碎,核心是一顆軟軟的果仁,口感和口味都很好。
黑方巧克力3(8).JPG
黑方巧克力3(9).JPG
黑方巧克力3(10).JPG

巧克力冰淇淋(NT$180)
購買日期:2018年2月
▼巧克力冰淇淋-冰淇淋是以微酸的巧克力為主調,不會死甜,奶味也不會太重,重點是它有加些酒在裡面,口味完全提升至成人的層次,可說是畫龍點睛。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黑方(5).jp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黑方(1).jpg

總評:
黑方巧克力的品項很多,但單價偏高。 如果想找性價比較高的商品,我推薦買他們的生巧克系列,真的滿好吃的!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