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 難波車站Namba Hands-Free Center寄行李-大阪難波車站寄行李的好去處。


地點:難波車站Namba Hands-Free Center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丁目6番8号4樓(Ichiei綜合大樓4樓)
電話:(06)66450064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08:00(最晚接受行李寄存時間為晚上06:00)
每日費用:
行李長+寬+高合計200公分以內:500日圓
行李長+寬+高合計超過200公分且最長邊200公分以內:1000日圓
參考網站:Namba Hands-Free Center參考網站
旅遊日期:2017年03月
本系列文章:日本大阪熱門景點四日遊行程總覽

雖然難波車站裡有很多寄物櫃,不過它們不在出站口觸目所及之處,而且就算找到了也不一定會有空櫃(網路上查到的資訊是說接近中午以後很難找到空櫃),我決定直接到車站附近的Namba Hands-Free Center寄行李。

難波車站是個大站,除了南海電鐵之外,大阪市地鐵、JR、近鐵、阪神電鐵...等多家鐵路公司都有在此設站。 雖然各家鐵路公司的車站彼此獨立,但有地下街互通。 Namba Hands-Free Center位於Ichiei綜合大樓(一榮飯店)4樓,離大阪市地鐵御堂筋線難波站5號出口(較遠,有手扶梯)或6號出口(較近,但無手扶梯)很近,步行5分鐘內可抵達。

離開南海電鐵難波站後,我本來是要找5號出口,不過初到大阪人生地不熟,路標也看不太懂,索性就往高島屋(與南海電鐵難波站互通)方向走,想辦法先到1樓、離開室內以取得GPS訊號,然後再用Google Map尋找Namba Hands-Free Center。 折騰了10分鐘後,我也抵達了Namba Hands-Free Center。
▼Namba Hands-Free Center與鄰近出口-Namba Hands-Free Center鄰近地鐵御堂筋線難波站5號出口(較遠,有手扶梯)、6號出口(較近,但無手扶梯)。 如果怕在前往5號、6號出口的地下街迷路的話,建議可先由高島屋北出入口走到建築物外,到了地面上會比較好找路。

▼高島屋北出入口附近街景-標示有Takashimaya的建築就是高島屋,Namba Hands-Free Center位於高島屋斜對面路口(圖右方的路口)。

▼高島屋北出入口附近街景-此為高島屋路口往Namba Hands-Free Center看去的街景(上圖右方路口),紅色箭頭指的建築物就是Namba Hands-Free Center所在的大樓。

▼Namba Hands-Free Center-位於Ichiei綜合大樓(一榮飯店)4樓。



搭電梯到Ichiei綜合大樓(一榮飯店)4樓後,馬上可以看到Namba Hands-Free Center的入口。
▼Namba Hands-Free Center入口


Namba Hands-Free Center寄放行李的費用依據大小分分為每件每日500日圓或1000日圓,2種。 價格不會很貴,不過只有營業時間可以寄放或領取行李,有需要的朋友要特別注意一下(費用及營業時間請見本段落的開頭處)。

我在寄行李時,Namba Hands-Free Center正好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和我講解了了寄放行李的規則、收取費用並開立收據之後,行李寄放手續就完成了。
▼Namba Hands-Free Center內部

▼Namba Hands-Free Center寄放行李收據-取行李時要出示此收據。


總評:
Namba Hands-Free Center離難波車站近,收費也合理,找不到寄物櫃的朋友們不如考慮一下它吧!

[日本大阪熱門景點四日遊行程總覽]

參考資料:
1.OSAKAINFO網站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