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香港 翠華餐廳德輔道中分店

DSC04242.JPG
餐廳名稱:翠華餐廳德輔道中分店
地址:香港中環德輔道中84~86號
電話:(852)28153000
用餐日期:2015年09月
本系列文章:2015年09月香港熱門景點四日遊總覽

翠華餐廳在香港有多家分店,相當知名,幾乎是遊客至香港必訪的茶餐廳之一。 這次是在中環德輔道中店用餐。
▼翠華餐廳外觀
DSC04242.JPG
▼1樓
DSC04241.JPG
▼B1樓
DSC04240.JPG

由於主要是和朋友敘舊,菜單就沒有仔細的拍了。 以下是當天吃的料理。

秘製海南雞飯(HK$70)
▼秘製海南雞飯-雞肉、雞湯、雞飯為此道菜的三大精華。 雞肉有經過特別處理,吃起來雞味十足。 雞湯裡混有其他食材,口感較溫馴。 雞飯吸入了雞湯並以香茅、香葉調味,飯粒不會軟爛,令人十分驚豔。
DSC04239.JPG

脆嘩奶油豬(HK$20)
▼脆嘩奶油豬-奶油「豬」是指香港的「豬仔包」麵包,而非內餡有豬肉。 豬仔包塗上奶油烤至酥脆後,灑上煉乳,簡單卻好吃的一道點心。
DSC04238.JPG

香滑奶茶(HK$21)
▼香滑奶茶-香滑奶茶就是絲襪奶茶。 奶茶採用錫蘭茶葉,並加入荷蘭淡奶。 紅茶味較重,而口感較台灣的綿密。
DSC04236.JPG

總評:
這次只淺嚐翠華餐廳的料理,菜單上其實還有不少我想試試看的。 下次還會再來。

[2015年09月香港熱門景點四日遊總覽]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