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新竹東區 老港陳-隱身大遠百附近巷弄的宵夜。

老港陳(0).jpg
餐廳名稱:老港陳
餐點類型:港式、腸粉、麵食、粥類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門街55號
電話:0932298808
營業時間:(週三公休)
晚上07:00~凌晨04:00
服務費:
用餐日期:2013年10月

老港陳位於南門街與中南街兩條小巷的路口。 平凡的招牌像極了一般街頭巷尾的麵店,但是路過幾次,店裡用餐的人潮似乎透露著其中另有玄機。
▼店家外觀
老港陳(1).jpg

逮到比較沒人的一天前往用餐,才發現原來他除了賣一般粥、麵外,竟然還有腸粉,這在新竹可不多見呢!
▼菜單
老港陳(2).jpg

趕緊來看看葫蘆中賣什麼吧!
▼腸粉都由這位小哥現做
老港陳(3).jpg

抄手意麵(NT$70)
▼抄手意麵-意麵Q度不錯,本身的甜在吸附辣而不嗆的湯汁後,吃起來非常夠勁。 抄手內餡緊緻的絞肉之中包有整隻咕溜彈牙的蝦仁,更特別的是鹹甜入味卻帶有意外滑順口感的調味,可口度十分令人驚豔! 意麵的份量稍少,算是吃巧不吃飽的一道菜餚。
老港陳(4).jpg
老港陳(5).jpg

皮蛋瘦肉粥(NT$60)
▼皮蛋瘦肉粥-還不錯吃。 粥經久燉後,已看不到米飯顆粒,湯頭則是潤澤濃郁;豬肉絲有點像雞絲,不過仔細咀嚼過後,豬肉味會漸漸地流瀉而出;皮蛋氨味重,較嗆。
老港陳(6).jpg
老港陳(7).jpg

牛肉腸粉(NT$60)
▼牛肉腸粉-普普。 可以嚐出腸粉皮的米味,不過水分過多導致Q度不夠,有點可惜。 牛肉口感鬆散,沒有很好吃。 調味醬汁則是清淡的鹹甜,似乎還有加入魚露,多了股鮮味。
老港陳(8).jpg
老港陳(9).jpg

鮮蝦腸粉(NT$70)
▼鮮蝦腸粉-蝦仁的彈性,稍微彌補了腸粉皮Q度的不足,比牛肉腸粉好吃。
老港陳(0).jpg
老港陳(11).jpg

總評:
老港陳營業到深夜而且料理小巧負擔不大,是個不錯的宵夜選擇。 料理的部分,我不是很喜歡他們腸粉,不過,抄手我喜歡,建議想前往用餐的朋友們試試。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