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12.08新聞集錦:Microsoft推出自家社群網站Socl

首先來看一下微軟的兩則新聞。
1.微軟正式推出自己的社群網站「Socl」(新聞點此)
去年年底就有在測試了,最近正式推出。 介面類似Pinterest,以大量圖片為主。
短評:個人感覺這也是要為他們的智慧型電視個人化的推薦內容鋪路。

2. 2012 年成績單出爐,Wintel 市占率只剩 35% (新聞點此)
Wintel顛峰期曾占所有計算機作業系統96%,從iphone於2007年推出之後大量滑落,到目前只剩35%。
短評:不過至少微軟還是場中的主角之一,而不像Nokia一樣主力產品完全被新一代的手機完全打趴。

最後則是一則關於雲端硬碟以及一則鴻夏戀的新聞。
3.Amazon、Google 雲端硬碟降價火拚,企業笑收漁翁利 (新聞點此)
google的標準版雲端硬碟已經降到0.85鎂/1TB以下,Amazon也已跟進。

4.夏普牽手高通 郭台銘:夏普已先告知 有利鴻夏戀!(新聞點此)
夏普決定接受高通的入股,但是不意味著鴻夏合作破局。 郭董說鴻夏是否成功合作將在明年3/31前有結果。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