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區 哈古小館-來吃法式鄉村風的早午餐。

哈古小館(0).jpg
餐廳名稱: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餐點類型:早午餐、套餐、排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69號
電話:(02)27678483
營業時間:(每週一、每月第一個週二公休)
週二~週五:早上11:30~下午02:30;下午05:30~晚上09:30
週六~週日:早上09:00~下午02:30;下午05:30~晚上09:30
服務費:
官方粉絲團:哈古小館
用餐日期:2012年12月

同梯的弟兄成功驗退,不捨之餘,決定好好幫他歡送一下。 這次來到座落民生社區的哈古小館。  哈古小館外頭以木造裝潢為主,而室內則是釘了幾個木架,擺上許多陶瓷人偶以及水果酒,沒有酷炫的看板,取而代之是手寫的黑板,整體散發著簡樸的鄉村氣息。 更甚者,當日用餐時,外頭正下著大雨,我們好似鄉間借住民家避雨的旅人,外面風雨再大,只要在這避風港中就不用擔心,只管好好地享用著的餐點,一股安全以及溫馨感因而油然而生。
▼店家外觀
哈古小館(1).jpg
▼店內一隅
哈古小館(2).jpg
哈古小館(3).jpg
哈古小館(4).jpg

我們用的是中餐,所以只能點早午餐系列,不然本來是想試試他們的排餐的。 早午餐價位由100元~350元不等,將飲料升級(原本是附咖啡或紅茶),只需半價。
▼早午餐菜單
哈古小館(5).jpg
哈古小館(6).jpg

哈古早午餐除了主菜外,都含有基本配菜:巧巴達麵包、水煮蛋、綠沙拉、馬鈴薯塊、煎牛番茄,以及綜合炒菇。 其中,巧巴達麵包(拖鞋麵包)據說是和麵包名店進貨,外皮微脆,而內部則保有軟度,雖然沒有外加的人工調味料,但還是怪好吃的。 馬鈴薯塊有點像摩斯黃金薯條,但是由於體積又更大,所以能嘗到最原始的馬鈴薯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煎牛番茄以及綜合炒菇。 兩者水分與熟度的處理都不錯,搭配上各自的調味後,已不再是餐盤上毫不起眼的角色。

照慣例開始看看今日的菜色吧!

綜合水煮歐式香腸(NT$250)
▼綜合水煮歐式香腸-一紅一白兩根水煮香腸,口味不會太重。 內餡沒有甚麼脂肪,口感較為結實;腸皮本身很有彈性,當牙齒將之咬斷時,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腸皮斷裂的彈牙感。
哈古小館(7).jpg

野菇培根起司蛋捲(NT$210)
▼野菇培根起司蛋捲
哈古小館(8).jpg

焦化洋蔥香烤土雞腿(NT$210)
▼焦化洋蔥香烤土雞腿
哈古小館(9).jpg

嫩煎香料醃漬豬里肌(NT$210)
▼嫩煎香料醃漬豬里肌
哈古小館(10).jpg

大滿足哈古特選組合(NT$350)
▼大滿足哈古特選組合-一舉包含了上述所有的肉類(香腸、豬里肌,以及雞腿),誠如菜名所示,店家的用意,應該是想讓大家吃了以後大大的滿足吧!
哈古小館(0).jpg

接下來是套餐加點的部分。

酥炸帶皮薯條(加點價NT$80)
▼酥炸帶皮薯條-還算不錯,脆度有到,可惜略乾。
哈古小館(12).jpg

香草冰淇淋阿法奇朵(加點價NT$120)
▼香草冰淇淋阿法奇朵-香草冰淇淋浸漬在微溫的濃縮咖啡中,奇妙的組合,卻一樣的好吃。
哈古小館(13).jpg

經典香草烤布蕾(加點價NT$120)
▼經典香草烤布蕾-典型的布蕾。 由鮮奶油取代牛奶後,烤出來的口感更加綿密,並於表層烤出一層焦糖,好吃的布蕾就此產生。
哈古小館(14).jpg

焦糖歐蕾(單點價NT$120)
▼焦糖歐蕾-這杯焦糖歐蕾誠意十足,淺嚐即感受到濃濃的奶香,綿滑的奶泡加上焦糖的甜,口味非常協調好喝,一口就讓人產生股立即回家躺在床上邊喝邊看本好書的衝動!
哈古小館(15).jpg

總評:
哈古小館的早午餐的確很有歐式鄉村的風格,價格與份量都滿公道的,而店內輕鬆的氣氛也非常適合小團體的聚會聊天。 下次有機會的話還要來嘗嘗他們的晚餐。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