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 傑夫的燒肉忠孝店(已停止營業)-燒肉普通,服務不是很滿意。

傑夫的燒肉(0).jpg
餐廳名稱:傑夫的燒肉忠孝店
餐點類型:燒肉、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7號
電話:(02)27735985
營業時間:中午12:00~下午04:00;下午05:00~凌晨01:00
服務費:10%
官方網站:http://www.jeffbbq.com.tw
用餐日期:2012年10月

走入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的小巷,大辣辣的紅黑色招牌,馬上就讓我們找到了這家燒肉吃到飽店-傑夫燒肉,今日適逢國慶假期,多賺到了一天假,當然也要好好來打打牙祭囉!
▼店家外觀
傑夫的燒肉(1).jpg
傑夫的燒肉(2).jpg

店裡擺設同樣是走黑色系,粗獷的抽油煙機從天花板一根根伸了下來,在店員送上炙熱的炭火後,實在是再也令人忍不住了,趕緊來一杯,目前啤酒買二送一喔!
▼店內
傑夫的燒肉(3).jpg
傑夫的燒肉(4).jpg
▼烤爐
傑夫的燒肉(5).jpg
▼啤酒目前買二送一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傑夫的燒肉(6).jpg

吃到飽方案分為439元以及549元兩種,限時2小時。 店家主打教學式烤肉,也就是說服務生會示範烤法。
▼收費方式
傑夫的燒肉(7).JPG
▼439元的菜單
傑夫的燒肉(8).JPG

兩種方案都可取用自助區的餐點,包含有小菜,飲料,以及明治冰淇淋。 冰淇淋很好挖,可惜種類有點少。

小菜
▼小菜-泡菜以及洋蔥,可搭配肉一齊享用。
傑夫的燒肉(9).jpg

飲料區
▼飲料區
傑夫的燒肉(10).jpg
傑夫的燒肉(11).jpg

冰品區
▼冰品區
傑夫的燒肉(12).jpg

燒肉除了搭配小菜外,還可以灑上檸檬汁,醬油,或者是不同口味的調味粉。
▼調味料
傑夫的燒肉(13).jpg

畫記點餐單後,各式的食材就開始一一送上,除了生食類外,另有熟食類可以點選。 由於有些食材一直都沒有送上,所以只能盡量和大家分享有上的食物囉。

烤肉食材
▼沙朗牛肉(左),牛五花(右)
傑夫的燒肉(14).jpg
▼豬梅花
傑夫的燒肉(15).jpg
▼牛五花,特級牛五花(上層),牛瘦肉(中層),沙朗牛肉(下層)
傑夫的燒肉(16).jpg
▼豬小排(左上),帶骨牛小排(左下),豬培根(中),牛五花(右)。 推薦豬小排很嫩而多汁。
傑夫的燒肉(17).jpg
▼蝦子、柳葉魚、油魚(右上)、花枝
傑夫的燒肉(18).jpg
▼米血、香菇、魚下巴
傑夫的燒肉(19).jpg
▼其他各式食材
傑夫的燒肉(20).jpg
傑夫的燒肉(21).jpg
▼牛丼飯-烤牛肉搭上甜甜的燒肉醬,好吃!
傑夫的燒肉(22).jpg

店員閒暇時會來幫忙烤肉,技術都滿不錯的,接著來看看他們的作品吧!
▼蝦子-沒想到蝦子可以這麼烤!
傑夫的燒肉(0).jpg
▼柳葉魚-烤得很不錯呢,柳葉魚有卵整條都可下嚥,很香很好吃!
傑夫的燒肉(24).jpg
傑夫的燒肉(25).jpg
▼麻糬-這邊的麻糬滿特別的,較厚而有嚼勁。 出爐後趕緊品嘗,溫溫,甜甜,好可口。 幫烤的麻糬小哥快要去當兵了,祝福他。
傑夫的燒肉(26).jpg
傑夫的燒肉(27).jpg

總評:
傑夫燒肉似乎人手不太足夠,當初朋友訂位的時候打了不少通電話才訂成。 同樣的,上餐速度慢且少上,主打的教學式烤肉也要特別找店員才會有。 燒肉本身普普,不過店員的烤工不賴,可是由於存在這個重大的缺失,導致用餐體驗有所扣分,店家真的要好好改善一下才是。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