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09.15新聞集錦:傳Google阻止Acer與阿里巴巴合作開發手機

1.Google 阻止宏碁與阿里雲合作的真實原因(新聞點此)
原本宏碁要開記者會發布與阿里巴巴作業系統阿里雲合作,不過硬是被google擋了下來,原因是google認為阿里雲是使用android系統去開發的,但是他去不相容於其他android系統,這將會使得google的服務在阿里雲上使用者經驗不佳,因而導致使用者不再使用android陣營的手機。 不過阿里雲方面則是認為他們是自己開發新的系統,並想以支付寶為利基推廣該作業系統。

2.LED廠近親聯姻 友達集團隆達合併威力盟 換股比例1:2(新聞點此)
LED廠開始在併購了,這樁併購因為是同集團下的,比較容易,以後應該還會陸續出現更多的併購。

3.三款手機評比─iPhone 5、Galaxy S3、Lumia 920(新聞點此)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三大陣營機皇評比,iphone的硬體這樣一比下來真的沒有特別吸引人。

4.缺乏驚喜?蘋果保密時代結束 iPhone 5新功能符合傳聞(新聞點此)
事前就一堆消息流出讓大家的好奇感消失,應該是這場發表會的最大敗筆。 之前賈伯斯保密做得好,簡報的個人魅力與安排又佳,所以產品發表會才令人期待。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