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九分十刻西式新料理中正店(已停止營業)-中正路上平價的排餐。

DSCN9330
餐廳名稱:9分10刻西式新料理中正店
餐點類型:套餐、排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90號
電話:(06)2223301
營業時間:早上11:30~下午03:00;下午05:30~晚上10:00
服務費:
官方網站:http://www.9m10c.com/
用餐日期:2012年09月

不久前的高中同學會沒有跟到,沒想到馬上就有機會來這邊用餐。 九分十刻的店名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專賣下午茶的蛋糕店,不過雖然他的確有下午茶,但是主力還是在正餐上。 店內以紅白黑三色為主軸,簡約的裝潢、隔間,搭配花飾,以及玻璃,撒上一層柔和的黃光,成功的營造出高雅柔和的用餐環境,非常適合情人約會、朋友聚餐,或家庭聚會。
▼店家外觀
DSCN9284
▼餐廳內部
DSCN9290
DSCN9292
DSCN9294

九分十刻的點餐方式非常類似陶板屋,每份套餐共有沙拉、前菜、濃湯、主菜、飲料,以及甜點6道,而每道至少有2樣以上的選擇。 至於價格方面則是在300元~360元不等,較為便宜。 選定菜色、自行在菜單上勾選後,需前往櫃台點餐結帳,這對於2樓用餐的客人有些小小不便。 不過,其他服務有中上水準,所以這點小小的不便倒是還能接受。
▼菜單
9分10刻菜單

接下來看看餐點的部分吧!

套餐:麵包
▼麵包-味道普通,不過可無限續點喔!
DSCN9302

套餐:沙拉(乳酪水果沙拉、田園蔬菜沙拉、生菜鮪魚捲,三選一)
乳酪水果沙拉
▼乳酪水果沙拉-上層鋪有燻鮭魚、水果、生菜,而下層鋪滿了乳酪拌鮮奶油,最後以千層麵皮包覆。 我不是很喜歡這道沙拉,因為千層有點軟掉,而乳酪伴鮮奶油則是口感過油。 其他人對於生菜鮪魚捲(另外一道沙拉)的評價還不錯,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
DSCN9301
DSCN9304

套餐:前菜(威尼斯炸海鮮、蔬菜布蕾、香蟹酥盒,三選一)
威尼斯炸海鮮
▼威尼斯炸海鮮-包含2塊炸魚排與1隻炸蝦,淋有塔塔醬並撒上蝦卵。 魚肉以及蝦肉本質不差,加上拿捏得宜的酥度與油炸粉厚度,好吃!
DSCN9307
DSCN9308

套餐:濃湯(主廚濃湯、洋蔥南瓜湯,二選一)
主廚濃湯
▼主廚濃湯-羅宋牛肉湯。 滿典型的羅宋湯,嚐得出有洋蔥以及微微的番茄味,湯中有胡椒粒並放入小牛肉塊,滿好喝的!
DSCN9311
DSCN9314

用餐至此,服務生會給予每人一小杯檸檬冰沙,可無限暢飲。 飲用之後就進入主菜的部分。

套餐:主菜(菜單上八選一,套餐價如標示)
香烤奶油鮭魚(套餐價NT$360)
▼香烤奶油鮭魚-普普。 鮭魚香味不夠,本來想說是因為烤的關係出油不夠,帶不出香味,不過盤底的油顯示似乎不是這個關係。 肉質方面則不夠嫩,雖說如此,也沒有到難吃的地步,只能說普普通通。
DSCN9315
DSCN9317

西西里炭烤牛排(套餐價NT$350)
▼西西里炭烤牛排-七分熟。
DSCN9318
DSCN9323

櫻桃紅酒牛排(套餐價NT$350)
▼櫻桃紅酒牛排-七分熟。
DSCN9320
DSCN9324

紐澳良鐵扒雞排(套餐價NT$320)
▼紐澳良鐵扒雞排-表皮十分酥脆,肉質嫩而多汁,好吃!
DSCN9330
DSCN9332

套餐:甜點
▼甜點-奶酪,味道普普。
DSCN9326
DSCN9327

套餐:飲料(菜單上任選一)
奇異果汁
▼奇異果汁-店員說是由整顆奇異果現打的,確實有喝到許多果肉,用料實在。
DSCN9306

總評:
九分十刻有些菜色雖然不是很符合我的口味,但是每道的擺盤設計與食材搭配都很用心。 此外,又有良好的用餐環境以及服務,配合其中低價位的路線,高貴不貴的用餐經驗讓我很滿意。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