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區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隱身透天厝內、高C/P值的火鍋店!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0).JPG
餐廳名稱:是吉祥精緻火鍋館
餐點類型:火鍋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孝路128號
電話:(06)2631338;(06)2635398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0:00
服務費:
用餐日期:2013年11月

是吉祥火鍋館位於新興國中大門口對面,招牌小小的不怎麼顯眼,倒是店外的人潮更容易吸引注意力。 店家於2006年開幕,不算老店,但因為實惠的價格,漸漸地打響口碑。店面有兩棟透天厝寬,用餐空間各兩層樓,裝潢滿新的,擺設則類似小豪洲家庭式火鍋的風格。 由於不開放訂位的緣故,只能現場拿號碼牌。 當天我們7點30分左右拿號碼牌,等了45分才有位置。
▼餐廳外觀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1).JPG
▼店內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2).JPG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3).JPG

是吉祥的火鍋份量差不多夠二人吃,加上餐桌是方桌,因此一般都是面對面的二人共享一鍋。
▼菜單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4).JPG
▼養生茶-入座後,店員會送上一壺茶。 看顏色本來猜是蜜茶,但喝起溫順的口感與收斂的甜味,實在不太像蜂蜜飲品。 問過店員才知道,原來這是以枸杞、紅棗...等煮出來的養生茶。 喜歡的話,可另行購買外帶,一瓶50元。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5).JPG
▼火鍋爐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6).JPG
▼醬料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7).JPG

每份主鍋包含有基本的菜盤加上不同的鍋底與主菜,不過蛋只有一顆,加蛋則要另收10元。 點餐後沒過多久,餐點就陸續到齊。

火鍋
火鍋:菜盤
▼菜盤-上層是滿滿的青菜,十分有誠意!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8).JPG
▼菜盤-下層埋的是火鍋料,深得我心。 除了沒有一般冷凍火鍋料不自然的Q度外,還包有各式內餡,吃起來可說是美味又驚喜連連。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9).JPG

火鍋:主鍋&主菜
是吉祥香味泡菜鍋[牛肉、豬肉,任選一](NT$238)
▼是吉祥香味泡菜鍋-主菜選牛肉。 泡菜湯底一開始會有點淡,不過隨著食材的煮入,味道反倒濃淡適中而不會過於重口味。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10).JPG
▼牛肉-厚度滿夠的,吃起來很過癮。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11).JPG

是吉祥海鮮鍋(NT$300)
▼是吉祥海鮮鍋-昆布湯底。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12).JPG
▼海鮮-包含蛤蠣、魚片、花枝、蚵、蝦。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0).JPG

火鍋:甜點
▼甜點-餐後,店員會依據人數送上甜點-粉粿。 雖然粉粿的斷面凹凸不平的賣相不佳,但吃起來清爽滑Q,佐上甘甜的黑糖,意外的好吃。 可另行購買,一盒30元。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14).JPG

接下來是單點的部分。

山茼蒿(NT$35)
▼單點山茼蒿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15).JPG

豬肉片(NT$60)
▼豬肉片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16).JPG

總評:
雖然為了這餐等了好久,不過每人花了170元左右,肚子就能填飽飽,還有好吃的火鍋料與甜點,C/P值實在是不錯! 我想,要是相同份量換到其他火鍋店的話,可能就不止這個價格了,怪不得是吉祥的人氣如此興旺!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