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 韓國首爾八日遊Day2-梨花女子大學、春川辣炒雞排、一品香換匯、弘益大學、德壽宮、慶熙宮、明洞亂打秀

 DSCN6879
旅遊地點:韓國首爾
旅遊日期:2012年05月
今日行程:COEX=>梨花女子大學=>春川辣炒雞排=>一品香換匯=>弘益大學=>德壽宮=>慶熙宮=>明洞亂打秀=>Hotel CasaVille(住宿)
本系列文章:2012年05月韓國首爾八日遊總覽

第二天開始就是很密集的行程,腳走到非常酸。
▼Day2行程-COEX(1)、梨花女子大學(2)、春川辣炒雞排(3)、一品香換匯(4)、弘益大學(5)、德壽宮(6)、慶熙宮(7)、明洞亂打秀(4)、Hotel CasaVille(住宿)


一大清早韓國時間8:00就起床了,由於時差的關係這時候其實台灣才7點而已,實在是有點累,二話不說馬上衝COEX會場。

COEX會議中心
COEX很大,地下室很多吃的還有ZARA、Uniqulo、Innisfree...等商店。
▼COEX會場
Conference label

辦完報到程序後,馬上搭乘二號線地鐵來到梨大,車程約1個小時。

梨花女子大學
梨大是許多韓劇的拍攝地點,校園十分漂亮,下面照片中的這棟樓裡有健身房、圖書館以及一個像小花園般的屋頂。
▼梨花女子大學
DSCN6879

位於梨大附近的一家雞蛋糕名店。 雞蛋糕裡面竟然是包整顆白煮蛋,非常詭異! 不過配上甜的皮來吃卻沒有白煮蛋的乾澀感,整體口味莫名的諧調,我喜歡。
▼雞蛋糕
梨大旁的雞蛋糕2

梨大離春川辣炒雞排很近,出了校門往右轉,走路加迷路,約30分鐘就到了。

中餐:春川辣炒雞排
辣炒雞排是一鍋炒鍋,裡面倒入年糕、香腸、雞肉...等食材,並淋上起司條,增加口感與香氣! 不會很辣,所以不敢吃辣的朋友別擔心,另外工讀生中文講很好,點餐方面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我們三人這餐花費約10000~20000元韓幣/每人。
▼春川辣炒雞排
辣炒春雞
辣炒春雞10

接著開始古宮自由行。 驀然想到目前的我仍是身無分文,自由行前趕緊先來換些韓幣。 這次我是在一品香換匯。

一品香
他位於明洞區乙支路入口站附近,每1元美金可換到的韓幣約比在機場多10~20韓元之間(100元美鈔的匯率)。
▼一品香
DSCN6917

古宮第一站來到德壽宮。

德壽宮
開放時間:(周一公休)
早上:09:00~晚上09:00(註:閉園前一小時不開放入場)
成人票價:1000韓幣。
中文導覽:
週二~週五:下午01:40
雙數月週六、單數月週日:下午01:40

德壽宮離市廳站非常近,不過雖說如此,由於市廳站的出口動線非常亂,所以花了不少時間才走到德壽宮。 行前就打定主意要走完五大宮,所以在德壽宮售票處買了套票10000韓幣(基本上只要去過景福宮,昌德宮和秘苑價值就已超過10000元了)。 德壽宮除了古韓式建築外,另外還有些西洋的建築,算是比較特別的地方。
▼套票
五大宮套票
▼德壽宮
DSCN6958
DSCN6946

接著搭乘地鐵前往慶熙宮。

慶熙宮
開放時間:(周一公休)
平日:早上09:00~下午06:00
例假日:早上10:00~下午06:00
門票:

慶熙宮位於景福宮附近,走路約20~30分鐘左右,附近另有歷史博物館。 慶熙宮沿山坡而建,參觀時可以明顯感受到地勢的起伏!
▼慶熙宮
DSCN6968
DSCN6982

轉眼間也快到了亂打秀(NANTA)的時間,趕緊前往明洞劇場。

明洞亂打秀(NANTA)
亂打秀的票是出發前兩天在台灣網路訂票,需要提早30分鐘去取票,訂票時記得加入會員喔,有打折,票價約台幣1500左右。 明洞劇場藏在熱鬧的明洞地區,只有一個小小的招牌,有點難找,當地人也似乎不是很知道這個秀。 該秀的場景是在廚房,表演是以實境做菜與廚具的打擊來呈現,全程不說話,完全使用肢體動作溝通。 該大家說個小撇步,如果想與演員互動的觀眾可以坐在1F靠走道位置,運氣好的話,會被叫上台喔!
▼很難找的亂打劇場(NANTA)
DSCN7027
▼票
DSCN7029
▼劇場內
DSCN7031

亂打秀結束後,時間也晚了,晚餐只好又隨意找些麵包配香蕉牛奶來果腹囉。

晚餐:PARIS BAGUETTE麵包
今天的麵包是在PARIS BAGUETTE購買,在首爾還滿常見的,價位有點高,但是比G25好吃很多。
▼PARIS BAGUETTE麵包店
DSCN7761
▼晚餐-後面那瓶是香蕉牛奶,在韓國非常有名,一定要喝一下,一瓶1200韓幣。
DSCN7034

第二日上床後很快地就入眠了。

[2012年05月韓國首爾八日遊總覽]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