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區 Darci's Italian Kitchen-台北捷運小巨蛋站客製化平價義大利麵餐廳!

Darci's Kitchen(7).jpg
餐廳名稱:Darci's Italian Kitchen(維客義式廚房)
餐點類型:義大利麵、潛艇堡、輕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3弄1號
電話:(02)2545060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早上11:30~下午02:00;下午04:30~晚上08:00
週六:早上11:30~晚上08:00
週日:公休
服務費:
官方粉絲團:Darci's Italian Kitchen
用餐日期:2020年03月

Darci's Italian Kitchen位於台北捷運小巨蛋站1號出口附近的小巷子,餐廳內外都是紅磚米白色牆的鄉村風格,內用座位不多。
▼餐廳外觀
Darci's Kitchen(1).jpg
▼餐廳內部
Darci's Kitchen(3).jpg
Darci's Kitchen(11).jpg

菜單

Darci's Italian Kitchen的餐點種類單純,只有義大利麵/飯、潛艇堡、沙拉、炸物,價格不貴。 由於店家主打客製化,所以義大利麵/飯系列的麵/飯、醬汁、蔬菜、主菜,都可以選擇。
▼菜單
Darci's Kitchen菜單.jpg
Darci's Kitchen(4).jpg

餐點欣賞

自助類

▼調味料-每桌都放有調味料。
Darci's Kitchen(12).jpg
▼紅茶-紅茶免費自取。
Darci's Kitchen(10).jpg

單點類

炸雞翅(NT$50)

▼炸雞翅-炸雞翅肉質鮮嫩,雞皮的酥脆度更是直逼脆薯。 好吃!
Darci's Kitchen(9).jpg

今日湯品(NT$30)

▼馬鈴薯蘑菇湯-有著馬鈴薯味的濃鹹蘑菇湯。 好喝!
Darci's Kitchen(5).jpg
Darci's Kitchen(6).jpg

義大利麵/飯類

義大利麵/飯類可自選米飯/麵條(義大利麵、斜管麵、麵疙瘩、米飯,任選一)、醬汁(肉醬、奶油醬、青醬,任選一),蔬菜(青椒、蘑菇、小番茄、紅椒、綠花椰、南瓜,任選二),海鮮肉品(雞肉乾酪、茄子乾酪、肉丸、義式花枝丸、培根、蛤蜊&花枝、蔬菜總匯、只淋醬汁,任選一)。 價格是以海鮮肉品來算。

蛤蜊&花枝(NT$160)

▼蛤蜊&花枝[麵疙瘩、奶油醬、綠花椰&蘑菇]-蛤蜊和花枝新鮮。 麵疙瘩厚實彈Q,配上濃淡適中的白醬,還滿不錯的!
Darci's Kitchen(7).jpg

雞肉乾酪(NT$155)

▼雞肉乾酪[義大利麵、肉醬、紅椒&蘑菇]-無骨炸雞炸的不錯。 義大利麵條巴上酸酸水潤帶點番茄味的肉醬,吃起來十分有滋味!
Darci's Kitchen(8).jpg

總評

Darci's Italian Kitchen的義大利麵組合非常多,好吃且定價親民。 台北捷運小巨蛋站附近的平價義大利麵,他會是個好選擇!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