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8一週新聞集錦:任天堂低階版遊戲機「Switch Lite」首週銷售量不佳

英國老牌旅行社破產。
(1)世界最悠久旅行社破產,旅遊界敦克爾克行動將上演(原文點此)
英國老牌旅行社Thomas Cook集團宣布破產。
編按:
Thomas Cook集團創立於西元1841年,是英國旅行業的始祖。 該集團除了提供套裝行程之外,也直接營運航空公司、旅館。 不過,隨著廉價航空、網路訂購自由行的興起,Thomas Cook集團轉型的不夠快,最終淪於破產。

最後來看看國際大廠的新產品。
(2)補助後不到 2.6 萬、只剩一顆電池,Gogoro VIVA 價格與功能看這篇就夠(原文點此)
台灣電動機車公司Gogoro推出精簡版電動機車Gogoro VIVA,售價54980元。

(3)阿里巴巴發表第一顆晶片含光 800,未來會和阿里雲搭著賣(原文點此)
阿里巴巴旗下IC設計公司平頭哥半導體推出首款AI晶片「含光800」。
編按:
平頭哥半導體於2018年成立,目前已推出RISC-V MCU(嵌入式系統CPU)「玄鐵910」、系統IC設計平台「無劍」、AI晶片「含光800」...等晶片。

(4)任天堂算錯 新機「Switch Lite」買氣冷爆(原文點此)
任天堂正式開賣新一代遊戲主機Switch的精簡低價版「Switch Lite」,不過首週銷售量不佳。
編按:
Switch Lite只保留Switch的掌機功能,而且控制手把Joy-Con無法拆卸。

(5)亞馬遜 Alexa 硬體大會發表了一大堆產品,到底有哪些呢?(原文點此)
(6)亞馬遜發表 Alexa 產品,無線耳機 Echo Buds 與智慧戒指 Echo Loop 最吸睛(原文點此)
Amazon發佈多款硬體,包含:Echo Frames(智慧眼鏡)、Echo Loop(智慧戒指)、Echo Buds(藍芽無線耳機)、Echo Flex(搭載語音助理插座裝置)、Echo Dot(入門級智慧音箱)、Echo Plus(中階智慧音箱)、Echo Show 8(搭載8吋觸碰螢幕的智慧音箱)、Echo Studio(高階智慧音箱)、智慧烤箱、Ring(智慧門鈴)、Ring Stick Up Cam(智慧監視器)、Echo Glow(智慧小夜燈)、Eero(WiFi 路由器)、Fire TV Cube(電視機上盒)...等。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