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4一週新聞集錦: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先生正式退休

本週新聞較少,來看看吧!
(1)馬雲退休張勇上,阿里巴巴帝國要用「新六脈神劍」走向何處?(原文點此)
阿里巴巴創辦人暨董事長馬雲先生正式退休,由CEO張勇先生兼任董事長。

(2)我是員工不是外包!加州通過法案,Uber、Lyft 明年 1 月起得將司機納入僱傭(原文點此)
美國加州通過法案,未來Uber、Lyft...等媒合服務供需雙方的平台業者須將服務供給方視為雇員,給予其應有的員工權利。

Apple本周舉行秋季發表會。
(3)2019 蘋果發表會懶人包:iPhone 11、iPhone 11 Pro / Max、Apple Watch 5(原文點此)
(4)蘋果發表會所有新品總整理,價格、功能看這篇就夠了(原文點此)
Apple秋季發表會於本周登場,重點摘要如下:
[a]推出3款新iPhone,分別為iPhone 11(LCD螢幕、雙鏡頭)、iPhone 11 Pro(OLED螢幕、三鏡頭)、iPhone 11 Pro Max(OLED螢幕、三鏡頭)。 本次為iPhone首次搭載三鏡頭相機。
[b]推出新款Apple Watch「Apple Watch Series 5」。 新款Apple Watch首次搭載Always-On Retina螢幕,該螢幕會一直顯示時間,不須經由喚醒才開始顯示時間。
[c]推出新版iPad,硬體微幅升級,並支援Apple Pencil。
[d]正式推出遊戲訂閱服務「Apple Arcade」,月費4.99美元。
[e]正式推出串流影音服務「Apple TV+」,月費4.99美元。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