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台北士林區 JB's Diner美式餐廳-環境不錯,但餐點不如預期。


餐廳名稱:JB's Diner美式餐廳
餐點類型:早午餐、套餐、輕食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電話:(02)28761588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早上09:00~下午03:00;下午05:00~晚上09:00(最後點餐時間晚上08:00)
服務費:10%
官方粉絲團:JB's Diner
用餐日期:2018年08月

JB's Diner是間家族成員共同經營的美式餐廳,而店名JB,其實就是該家族的祖父、祖母名字Judy與Bert的縮寫。 JB's Diner開幕於2013年,原先位於天母新光三越後方的小巷裡,2018年06月左右搬到天母市集附近的小巷裡。 不論是搬家前還搬家後,生意都滿不錯的。
▼店家外觀



JB's Diner店內走歐式鄉村風格,1樓復古典雅,2樓明亮寬敞別有洞天。
▼1樓吧檯


▼1樓




▼2樓



JB's Diner提供的餐點種類非常多,有:開胃菜、湯、沙拉、早午餐、漢堡、三明治、輕食、排餐、義大利麵、兒童餐、小點心、飲料、甜點、酒品。
▼部分菜單-此處僅列上當日有點到的菜單,完整菜單請見文末附錄。



接下來看看餐點的部分。

辣味牛肉醬漢堡(NT$360)
辣味牛肉醬漢堡內含漢堡以及附餐(炸薯條、薯泥、涼拌捲心菜、時令新鮮蔬菜,任選一)。 我的附餐加價50元升級為香濃起司薯條。
▼辣味牛肉醬漢堡&附餐


▼辣味牛肉醬漢堡-漢堡承襲美式漢堡的傳統,非常之大,張大嘴也無法全部咬下。 牛肉汁多,但牛肉味不重;辣醬有一點點酸,偏墨西哥口味。 整體口感普通。

▼香濃起司薯條-薯條是脆薯,搭上濃濃的起司醬與培根碎,熱量很高但是很好吃。


希臘蛋捲(NT$310)
希臘蛋捲屬於早午餐系列,內含蛋捲、附餐(薯餅、薯塊、水果沙拉,任選一;蔾麥吐司、白吐司,任選一;飲料折抵費30元)。 我們加價40元換了一杯70元的可樂。
▼希臘蛋捲&附餐

▼希臘蛋捲-蛋捲是由3顆蛋製成,煎至水水嫩嫩的,不錯吃。 配料有菠菜、蘑菇、培根、費達起司。


▼蔾麥吐司-蔾麥吐司烤得十分酥脆。


▼薯塊-薯塊雖然是用炒的,但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口感還比水煮的軟爛,不是很喜歡。

▼可樂-可樂可續杯。


總評:
JB's Diner的環境不錯,但美味程度不如預期,價格也偏高。 希望這是因為剛搬家的營運適應期造成的,不然可惜了這家餐廳。

附錄:完整菜單
註:部分菜單由於字體被裁減到的關係,有經過後製還原,敬請見諒。
▼開胃菜

▼湯、沙拉

▼早午餐





▼漢堡


▼三明治

▼輕食、排餐


▼義大利麵

▼兒童餐

▼小點心

▼飲料


▼酒、甜點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