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區 雅浩家具展售中心-一次坐了多把Herman Miller名椅,滿足!

雅浩家具 (6).jpg
為了看實體的Herman Miller Aeron 2.0人體工學椅,我直接到Herman Miller台灣總代理雅浩家具展售中心試坐。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雅浩家具展售中心(ystore雅浩家居)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14號2樓
電話:(02)25452999
官方網站:https://www.ystore.com.tw
造訪日期:2017年07月
本系列文章:Herman Miller Aeron2.0人體工學椅 | Herman Miller Aeron人體工學椅挺拔頭枕 | 雅浩家具賞椅(本文)

店家簡介

雅浩家具成立於1988年,代理了包含:Herman Miller、Hay...等國外家居用品品牌。 雅浩家具在台北敦化財經大樓2樓設有展售中心,可以直接看到實品,要買高價位家居用品的消費者可多加利用。
▼敦化財經大樓-雅浩家具位於2樓。
雅浩家具 (1).jpg
雅浩家具 (9).jpg
雅浩家具 (8).jpg
▼雅浩家具入口
雅浩家具 (7).jpg
雅浩家具 (6).jpg

椅子欣賞

雖然說這次主要是來看Herman Miller Aeron 2.0椅,也一併的試坐了Herman Miller Aeron椅、Herman Miller Mira椅、Herman Miller Embody椅,這幾把高價位的人體工學椅。
▼Aeron 2.0椅(左)、Mira椅(中)、Embody椅(右)
雅浩家具 (4).jpg
▼Aeron 2.0椅(左)、Aeron椅(右)

雅浩家具 (2).jpg

Aeron 2.0椅(訂價NT$61500起,2022年04月更新)
Aeron 2.0椅的優點是可前傾的椅背、有副廠頭枕、透氣的網狀材質椅背及椅墊。
▼Aeron 2.0椅
雅浩家具 (3).jpg

Mira椅(Mira2.0椅訂價55000起,2022年04月更新)
Mira椅的優點是可前傾的椅背、透氣的硬質素料椅背、透氣的網狀材質椅墊、可調整深度的椅墊。
▼Mira椅
雅浩家具 (10).jpg

Embody椅(訂價NT$72000起,2022年04月更新)
Embody最大的優點是貼合度高的椅背及椅墊。
▼Embody椅
雅浩家具 (5).jpg

總評

雅浩家具展售中心的空間大而寬敞,以人體工學椅來說,展品齊全,可一次試坐到多款名椅,對我決定要買哪把椅子十分有幫助! 最後,我買了Aeron 2.0人體工學椅。

[Herman Miller Aeron2.0人體工學椅 | Herman Miller Aeron人體工學椅挺拔頭枕 | 雅浩家具賞椅(本文)]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