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桃園機場至日本大阪關西機場-大阪熱門景點四日遊起程!


旅遊地點:台灣桃園機場=>日本大阪關西機場
旅遊日期:2017年03月
本系列文章:日本大阪熱門景點四日遊行程總覽

這次大阪熱門景點四日遊是搭乘清晨的班機,早上03:30就必須從新竹搭車前往桃園機場。 新竹市區往桃園機場的車程約莫40多分鐘,大概04:10抵達了桃園機場。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長榮往大阪的班機是在第二航廈搭機。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長榮櫃台


長榮班機
班機於早上06:30起飛,飛行時間02小時30分,有機上餐一餐。 抵達大阪約是當地時間早上10:00(日本時間快台灣1小時)。
▼長榮班機

▼飛機餐



日本大阪關西機場第一航廈
長榮的班機是停靠在大阪關西機場第一航廈。 花了1小時出關並領完行李後,我前往第一航廈1樓大廳的HIS櫃台領取事先在Klook客路網站訂購的票券。 HIS櫃台的服務人員會說中文,溝通上完全沒有障礙。
▼關西機場第一航廈1樓大廳

▼HIS櫃台-一出關踏入關西機場第一航廈大廳後,馬上能看到HIS櫃台。 此櫃台可以領取KLOOK客路網訂購的票券。


總評:
台灣搭機到大阪的時間其實不長,比搭車從台北到高雄的時間還短呢!

[日本大阪熱門景點四日遊行程總覽]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