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區 TOSCANINI托斯卡尼尼竹科店-竹科管理局附近、適合聚餐的餐廳。

托斯卡尼尼(0).JPG
餐廳名稱:TOSCANINI托斯卡尼尼竹科店
餐點類型:義式、套餐
地址: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1號2樓(竹科D1活力廣場)
電話:(03)6669505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10:00
服務費:10%
官方網站:http://toscanini.okgo.tw/
用餐日期:2014年03月

托斯卡尼尼位於竹科管理局後棟不起眼的活動中心。 從前完全不知道管理局附近有這號場所,再加上見到他黃色斑駁的方形建物,一度以為是類似公家機關白牆、磨石地板的餐廳,不抱著一點期待。 1樓入口仍是不太起眼,但走到2樓後彷彿進入蟲洞般,來到另一個世界。 暖光灑在冷色系的裝潢映射出一股舒服的色調,寬廣的室內空間以及設計俐落的桌椅,更讓心情放鬆舒緩。 餐廳以結帳櫃台為中心,分為兩個用餐區,當日,客人集中於有廚房的那一區。
▼餐廳位於竹科管理局後棟
托斯卡尼尼(1).JPG
▼1樓入口
托斯卡尼尼(2).JPG
▼餐廳位於2樓,分兩大區
托斯卡尼尼(3).JPG
▼結帳櫃檯
托斯卡尼尼(4).JPG
▼廚房
托斯卡尼尼(5).JPG
▼用餐區一
托斯卡尼尼(6).JPG
托斯卡尼尼(7).JPG
▼用餐區二
托斯卡尼尼(8).JPG
托斯卡尼尼(9).JPG

托斯卡尼尼主打義式餐點,有義大利麵、排餐、披薩、燉飯...等4類可點選,價位在200元~500元之間。 套餐則需另加130元升級,多了小法國麵包、濃湯、甜點,與冷/熱飲。
▼菜單(官網菜單)
托斯卡尼尼(10).jpg
▼飲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托斯卡尼尼(11).JPG
▼酒類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托斯卡尼尼(12).JPG

由於同行友人都點義大利麵,在不想撞麵之下,我點了日耳曼德國豬腳(NT$420)。

套餐(主餐+NT$130)
套餐:麵包
▼法國小麵包-微熱、紮實的麵包,以及烘烤後洋溢的麥香,在入口的那一刻,帶來一股徜徉鄉間的悸動。 隨麵包附上的是順口綿密的招牌鮪魚醬,塗上以後,麵包的豪邁咬勁添入一絲柔滑,層次更加豐富。
托斯卡尼尼(13).JPG
▼自製新鮮鮪魚醬-醬略帶鹹味,稠度類似沙拉,但無油膩感。 鮪魚處理至細碎,完美地融入醬中,沒任何腥味。
托斯卡尼尼(14).JPG

套餐:濃湯
▼濃湯-濃度夠,口味比例均勻,不會由某味獨霸。 湯底以切丁的菇類為主,燉至軟爛好入口,加分!
托斯卡尼尼(15).JPG
托斯卡尼尼(16).JPG

套餐:主菜(單點價如標示) 
日耳曼德國豬腳(單點價NT$420) 
▼日耳曼德國豬腳-分量很大。 表皮酥脆並帶有大塊膠質,吃起來非常過癮,可惜肉烤得有點過頭而偏柴。 酸菜口味清新爽口十分解膩。
托斯卡尼尼(0).JPG
托斯卡尼尼(18).JPG
托斯卡尼尼(19).JPG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單點價NT$270)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義大利麵條較常見的麵條粗而吸汁,Q度也不錯,好吃!
托斯卡尼尼(20).JPG

辣牛肉番茄義大利麵(單點價NT$220)
▼辣牛肉番茄義大利麵
托斯卡尼尼(21).JPG

番茄蘑菇義大利麵(單點價NT$185)
▼番茄蘑菇義大利麵
托斯卡尼尼(22).JPG

套餐:甜點
▼蛋糕-鏡面巧克力、慕斯、蛋糕本體堆疊成的蛋糕,每口都有不同口感,表現稱職。
托斯卡尼尼(23).JPG
托斯卡尼尼(24).JPG

套餐:飲料
檸檬冰柚茶
▼檸檬冰柚茶-柚茶本身爽喉,混入檸檬汁稀釋甜度後,風味更佳。
托斯卡尼尼(25).JPG

冰拿鐵
▼冰拿鐵
托斯卡尼尼(26).JPG

冰水果茶
▼冰水果茶
托斯卡尼尼(27).JPG

總評:
以今日用餐的經驗來說,托斯卡尼尼的排餐普通,義大利麵在口味以及價位表現較佳。 環境方面,空間寬廣而有質感,採光足卻不會太亮,十分適合各式聚會。 上餐速度以及服務算是還ok,不過仍有些小失誤,有改善的空間。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