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區 韓一館韓式料理銅盤烤肉-平價、道地的韓式烤肉吃到飽餐廳。

韓一館(0).JPG
餐廳名稱:韓一館韓式料理銅盤烤肉
餐點類型:韓式料理、烤肉、吃到飽
地址:新竹市東區科園路62號
電話:(03)5638800
營業時間:(週一只開晚上時段)
中午時段:早上11:00~下午02:00
晚上時段:下午04:30~晚上10:00
服務費:10%(特約店與學生免服務費)
用餐日期:2013年08月

大學和碩班時,就常常聽人在講這家店,但諷刺的竟然是等到離開學校都當完兵後,才有機會實際造訪。 「韓一館」的裝潢走紅、白、藍三色,十足韓式的風格,店內則是一般台式火鍋的擺設。 店似乎是由老闆一家人全包下經營,點餐、上菜非常隨興,所以常常看到店員拿著一盤菜尋找點餐的主人。 雖然服務亂無章法,不過無形中也營造出一股居家、溫馨、無壓力的用餐氛圍。 用餐方式可選單點吃到飽。 吃到飽的價位 : 週二~週五中餐時段338元 、假日以及晚餐時段380元。
▼店家外觀
韓一館(1).JPG
▼店內
韓一館(2).JPG
▼菜單
韓一館(3).JPG
韓一館(4).JPG

我們選擇的是吃到飽方案,除了烤肉、火鍋料...等生食外,還有辣炒年糕、海鮮煎餅、石鍋拌飯、泡菜豆腐鍋這四樣熟食可無限點選。

熟食類
▼辣炒年糕-年糕炒得軟黏,醬料不會很辣喔。
韓一館(5).JPG
▼海鮮煎餅-滿道地的韓式海鮮煎餅。 餅皮處於微焦狀態,內餡鬆軟並包有海鮮與大量的蔥。
韓一館(6).JPG
▼石鍋拌飯-上桌時已生成鍋巴,不用特地再等一段時間。 料以蔬菜類為主,因此味較為平淡而收斂。
韓一館(7).JPG
▼泡菜豆腐鍋-湯頭嘗似大賣場販賣的泡菜醬。 除泡菜味之外,多了一股酸酸粉粉的感覺,與金針菇、冬粉、豆腐搭配食用剛剛好。
韓一館(8).JPG

生食類
▼銅板烤肉-銅盤凸起部分為烤肉區,外圈為火鍋區。 店員不會特別說,不過銅盤烤到焦掉是可以換的喔!
韓一館(0).JPG
▼肉類與火鍋料-肉類共有6種,大都有醃過,很入味,肉質也算軟嫩。 羊肉較騷,如果怕的話,不妨先小試一兩塊看看是否能接受。
韓一館(10).JPG
韓一館(11).JPG
▼小菜與蔬菜類-傳統韓式小菜需自取。 蔬菜則有二種吃法,一是直接包烤肉吃,二是拿來煮火鍋。
韓一館(12).JPG
▼更多火鍋料
韓一館(13).JPG

水果類
▼水果
韓一館(14).JPG

醬料、飲料類
▼醬料、飲料區
韓一館(15).JPG
韓一館(16).JPG
▼飲料櫃-除了酒類外,其他都可取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韓一館(17).JPG

冰品類
▼冰品區-杜老爺冰淇淋。
韓一館(18).JPG

總評:
一直難忘去年南韓板門店韓國烤肉的味道。 該店的肉以醬油與糖醃製,火烤時滲出大量肉汁,部分蒸乾而焦黏於肉的表面,其餘則含於肉的皺摺中。 簡單的調味卻能提出肉的鮮味,令人回味無窮。 韓一館的調味則稍重了些,因此無法產生同樣的口感。 以精緻度與美味度來說,韓一館表現普通,但食材豐富,因此整體而言,價格算是滿實惠的。 將來有機會會回訪。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