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秋澄壽喜燒健康店(已停止營業)-平價的壽喜燒吃到飽。

DSCN9209
餐廳名稱:秋澄壽喜燒健康店(已停止營業)
餐點類型:壽喜燒、吃到飽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2號
電話:(06)2151316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早上11:00~下午02:30;下午05:00~晚上10:00
週六~週日:早上11:00~晚上10:00
每人價位 :
平日:中午199元;晚餐239元
假日:239元
服務費:10%
用餐日期:2012年08月

軍中待了兩個星期,也吃了那麼多的軍中伙食,好不容易熬到放假,怎可輕易浪費好好用餐的機會呢? 趕緊和家人找間餐館聚聚。 由於考量到吃到飽不太適合食量不大的老爸老媽,但是腦海中想吃到飽的聲音又揮之不去,兩者的拉鋸之下,我選了秋澄壽喜燒吃到飽,它的價格不會太貴,所以不會有吃太少不划算的顧忌。
▼餐廳外觀
DSCN9196

秋澄的用餐場所隔有不同區塊,每個區塊的桌椅擺設無論在兩桌的間距或者是走道的寬敞度都不會有壓迫感,十分舒適。 牆壁上則是佈有許多日式的繪圖,營造出日式裝潢的一體性。
▼店內
DSCN9200
DSCN9201
▼菜單-上面有鍋類,肉類以及用餐時間規定
DSCN9207

鍋底(鍋底有壽喜燒、北海道昆布鍋、韓式泡菜鍋、回味養生鍋、季節性火鍋,2人1鍋)
我們選的是壽喜燒以及北海道昆布鍋,這兩種鍋口味都偏甜,然後昆布鍋(忘記拍照了)口味較為清淡。

壽喜燒
▼壽喜燒鍋底
DSCN9205
▼壽喜燒用日式醬油
DSCN9216
▼醬料-壽喜燒醬料則是使用蛋黃,蘿蔔泥,以及蔥花調製,佐肉吃時會多了一股綿密的蛋黃味,這就是壽喜燒的味道。
DSCN9230
▼沸騰囉
DSCN9215

點菜類(牛、豬、雞,任選)
牛、豬、雞3種肉,需向服務人員點餐。 一開始服務人員幫我們上牛豬雞各3盤,色澤不錯,肉質也不差。 其中雞肉非常嫩我還滿喜歡的。

牛肉
▼牛肉
DSCN9209

豬肉
▼豬肉
DSCN9210

雞肉
▼雞肉
DSCN9212

自助區
有其他生料、沙拉、冷盤、醬料、飲料、甜點、水果、冰淇淋。 至於以前有的手卷以及熟食現在已經沒有供應了。

自助區:其他生料
▼其他生料
DSCN9219
DSCN9217
DSCN9218

自助區:沙拉
▼沙拉
DSCN9222

自助區:冷盤
▼右邊3盤為冷盤
DSCN9224

自助區:醬料
▼醬料
DSCN9227
▼醬料調配方式
DSCN9220

自助區:甜點
▼甜點-3種口味的布丁
DSCN9223

自助區:水果
▼水果
DSCN9225

自助區:冰淇淋
▼冰淇淋-裡面有6桶
DSCN9221

總評:
秋澄食物雖然不是說很頂級,不過以200元出頭的價位來說,食材,環境以及服務都很到位,個人對他的C/P值給予正面的評價,也難怪20:00出餐廳的時候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呢。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