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市 喜木咖啡-隱身田野、好拍的咖啡廳。

喜木咖啡(0).jpg
餐廳名稱:喜木咖啡
餐點類型:套餐、輕食、簡餐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二段422號
電話:(03)5560799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早上11:30~下午06:00
週六~週日:早上11:30~下午07:00
服務費:10%
用餐日期:2012年07月

這次的主角換成是我了,8月初即將國軍Online,友人特地前來為我送行。 為了在當兵前給大家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我選擇了喜木咖啡。 雖然名為咖啡,但喜木咖啡也供應三明治,飯類簡餐,以及其他飲料。 來到這裡手握一杯咖啡,三五好友談天說地,望著窗外的景致,非常容易讓人進入徜徉在度假的情境之中。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餐廳取名為喜木咖啡而不是喜木簡餐的原因了,很難想像剛剛的畫面中手上拿著一盤簡餐是甚麼情形。 交通方面需要特別注意一下,我們是從中華路轉往鳳岡路,中華路上的指示牌似乎是竹北市竹4鄉道而不是寫鳳岡路,很容易走過頭。 進了鳳岡路以後,騎機車約10分鐘左右可以看到喜木咖啡的招牌,循著招牌進入小巷就到達這個世外桃源了。
▼喜木咖啡的招牌
喜木咖啡(1).jpg
喜木咖啡(2).jpg

餐廳走白色風,陽光透入大片的玻璃牆,使得室內更加的窗明几淨,置身在室內者則是能盡收戶外的田園風光。 餐廳右側有戶外座位與小花園,現正值開花時期,不怕熱的話也是個用餐的好地方。
▼餐廳外觀
喜木咖啡(3).jpg
喜木咖啡(4).jpg
▼1樓
喜木咖啡(5).jpg
喜木咖啡(6).jpg
喜木咖啡(7).jpg
▼戶外用餐區
喜木咖啡(8).jpg
▼二樓俯視一樓
喜木咖啡(9).jpg
▼戶外風景
喜木咖啡(10).jpg
喜木咖啡(11).jpg
喜木咖啡(12).jpg
喜木咖啡(13).jpg
喜木咖啡(14).jpg
喜木咖啡(15).jpg
喜木咖啡(16).jpg

這邊的餐點走別緻風,味道不差但沒有特別令人驚豔,如果只是想吃好料而不是享受氣氛,可能會覺得餐點價位稍高。 所有餐點需加10%服務費。
▼部分菜單-除了套餐外,另外還有多種飲品,價位在100元以上。
喜木咖啡(17).jpg

雞肉日式咖哩套餐(NT$290)
餐點附湯、主餐、飲料、甜點。

雞肉日式咖哩套餐:清湯
▼清湯
喜木咖啡(18).jpg

雞肉日式咖哩套餐:主菜
▼主菜-咖哩味道稍嫌不足,不過雞排真得非常厚!
喜木咖啡(19).jpg
▼雞排厚度的真相
喜木咖啡(20).jpg

雞肉日式咖哩套餐:飲料
▼柳橙汁
喜木咖啡(21).jpg

雞肉日式咖哩套餐:甜點
▼甜點-奶酪
喜木咖啡(22).jpg

燻雞帕尼尼(NT$280)
▼燻雞帕尼尼-炭烤三明治的外皮非常像大型洋芋片,做法是將圓形麵包壓扁之後烘烤而成,酥酥脆脆的口感不錯,內餡則是富含水分的脆葉生菜與燻雞。 旁邊的薯條雖然是配角,不過不錯吃喔。 餐點附飲料。
喜木咖啡(23).jpg

黑胡椒牛肉起司布朗(NT$280)
▼黑胡椒牛肉起司布朗-將兩片吐司結合成一個薄薄的方形包,中間填入了起司以及牛柳。 外皮吐司稍嫌脆度不足,我個人是覺得裡面如果改塞冰淇淋的話,或許會成為一道美味的甜點。 餐點附飲料。
喜木咖啡(0).jpg
▼近照
喜木咖啡(25).jpg

總評:
餐廳周邊真得有好多好拍的角落,所以我們拍照的時間和實際用餐的時間可是各占一半喔,最後總共逗留3個小時才離開。 下次想脫離塵世的話可以再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