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 豬跳舞小餐館-價格實惠、適合聚餐的餐廳。

豬跳舞小餐館(0).jpg
餐廳名稱:豬跳舞小餐館(Dancing pig)
餐點類型:義式、美式、套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8號
電話:(02)27316469
營業時間:
午餐:早上11:30~下午02:30(最後點餐下午01:30)
晚餐:下午05:30~晚上09:30(最後點餐晚上08:30)
服務費: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cingpigpig
用餐日期:2012年07月

這次是和一群女性朋友們用餐,找餐廳除了菜色外還特別注意了餐廳的布置。 豬跳舞的看板其實不是很顯眼,在這條小巷中如果走得稍快的話很容易錯過。 不過們從門面的布置來看就有這家餐廳絕非普通餐廳的感覺。 一入門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幾隻可愛的豬娃娃還有海綿寶寶。
▼餐廳外觀
豬跳舞小餐館(1).jpg
▼餐廳一隅
豬跳舞小餐館(2).jpg
豬跳舞小餐館(3).jpg

餐廳燈光適中加上桌子的配置,還滿適合6~10人的小團體聚餐。 另外菜色可以選擇單點,4人份,6人份套餐。 平均每人大概會花上500元上下。
▼餐廳內部
豬跳舞小餐館(4).jpg
▼單點菜單
豬跳舞小餐館(5).jpg
豬跳舞小餐館(6).jpg

桌上另有6人份套餐(NT$3280)、4人份套餐的菜單(NT$1980)。 4人份的套餐自選燉飯或麵食只有一道,主菜則是有兩道-惡魔風烤肋排&哈佛脆皮嫩肉雞。
▼6人份套餐菜單。
豬跳舞小餐館(7).jpg

我們這次用餐的人數是2男3女,點的則是1980的4人份套餐,分量滿多的最後留了大概半盤的食物沒有吃完。

4人份套餐(NT$1980)
4人份套餐:麵包
▼麵包-酥脆的麵包可以配上油醋或者蒜泥醬。 我喜歡他們的蒜泥醬,醬的質感非常滑順也十分容易塗抹,口感不會有過重的蒜味。
豬跳舞小餐館(8).jpg

4人份套餐:濃湯
▼濃湯-據我們推測出的結果應該是南瓜濃湯。 這碗湯讓我覺得十分的驚艷,他的湯稠度約比一般玉米濃湯還稠些。 由於本人不太喜歡南瓜濃湯,尤其是太濃的南瓜濃湯除了太甜外,如果加上稠度沒有調配好的話會變成好像在吃攪爛的南瓜果肉一樣。 不過這碗湯顯然是有經過特殊的調味,喝起來有點類似南瓜版的巧達海鮮湯,而我可是一口接著一口地把它迅速喝完。
豬跳舞小餐館(9).jpg

4人份套餐:綜合拼盤
▼綜合拼盤-下方的四塊肉捲很Q是我個拼盤中最喜歡的肉種。
豬跳舞小餐館(10).jpg

4人份套餐:沙拉(三選一)
▼卵小卷沙拉-我們選的是有卵小卷沙拉。 小卷的肉質新鮮,而且配合上卵的顆粒口感,我的叉子可是自動地被吸引了過去。
豬跳舞小餐館(11).jpg

4人份套餐:主菜二道
惡魔風烤肋排
▼惡魔風烤肋排-肋排烤到有些金黃,肉很有彈性而且不會很難把肉和骨分離。 就實用的容易度以及口感來說都可以用"好吃"來形容。
豬跳舞小餐館(0).jpg

哈佛脆皮嫩肉雞
▼哈佛脆皮嫩肉雞-是不知道為什麼菜名中有哈佛,但是如果把21世紀風味館的炸雞當作台灣名校的話,這家的炸雞的確可以稱作哈佛。 吃烤雞最怕就是吃到一堆太多脂肪而且肉太軟的肥肉雞。 這家的烤雞肉質不會太軟,而且外皮的不會太重口味,淡淡的鹹味讓雞肉的風味更上層樓。
豬跳舞小餐館(13).jpg

4人份套餐:自選頓飯或麵食(任選一)
▼香料番茄7隻蝦義大利麵-餐盤一上來果真是有滿滿的一盤蝦。 吃起來的結果,蝦肉稍嫌硬,但是他的義大利麵Q度十足,我好喜歡。 另外,雖然有番茄的加入,但是整體口感卻不會太甜。
豬跳舞小餐館(14).jpg

總評:
豬跳舞小館無論在環境、價格,以及份量方面,表現都不錯,下次還會再來光顧一下。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