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 馬來西亞四日遊Day1-波德申Avillion-Admiral Cove Hotel

DSCN7810
今日行程:高雄小港機場=>晚餐=>波德申Avillion-Admiral Cove旅館
旅遊日期:2012年06月
本系列文章:馬來西亞四日遊行程總覽

上禮拜家人才通知說有這團,因為跟團的關係,所以不用什麼行前準備,兩手空空,腦袋輕鬆,好好享受這趟馬來西亞度假之旅。

6/12出發的這天,坐的是14:00左右的飛機,由於大雨的關係班機大Delay,延到16:00才起飛,航行時間4個小時。
▼下雨了
DSCN7784
▼航行中
DSCN7787

從機場到用晚餐的餐廳又花了1個小時,所以這餐晚餐事實上已經算是宵夜了。

晚餐:隆盛佛跳牆酒家
馬來西亞的米飯為在萊米,米型細長而不黏,有些人吃的不是很習慣,不過對我來說還好。 這餐的重頭戲是東坡肉。 東坡肉以厚厚的脂肪聞名,口味偏甜,肉也沒有燉得很爛,比較神奇的地方是,這裡的東坡肉竟然是小塊肉而且是配刈包一起食用。
▼晚餐餐廳
DSCN7796
▼東坡肉
DSCN7792

前兩天晚的旅館:波德申Avillion-Admiral Cove
這是一家濱海的旅館,海濱有豪華遊艇碼頭,景色美麗。 我們住的是新館,房間大而舒適。 早餐方面則是普普通通。
▼旅館
DSCN7804
▼大廳外的景色
DSCN7805
DSCN7801
▼游泳池
DSCN7802
▼房間
DSCN7799

到旅館後夜也深了,趕緊睡覺補充體力,明天可是要全力的開玩呢。

<Day1完>

[馬來西亞四日遊行程總覽]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