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 韓國首爾八日遊Day1-Hotel CasaVille

airport terminal2
旅遊地點:韓國首爾
旅遊日期:2012年05月
今日行程:桃園=>仁川=>CasaVille飯店Check in=>Hotel CasaVille(住宿)
本系列文章:2012年05月韓國首爾八日遊總覽

這次我搭乘5/19下午的班機,票是在易遊網買長榮的票,沒想到卻坐到與長榮聯營的韓亞航空的飛機。
▼Day1行程-仁川機場(1)、Hotel CasaVille(住宿)


桃園機場
目前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非常高級,我覺得已經能媲美國外的機場了。
▼第二航廈一景
airport terminal2
▼第二航廈軌道車
airport railway

到了仁川機場後,坐機場鐵路(可直達首爾站),為了避免太頻繁轉車(韓國的地鐵很多沒電扶梯),所以我在弘益大學站就轉到了2號線上,坐了45分鐘才到三成站的旅館,離我們COEX會議中心非常近。 由於有查詢到民間兌換所似乎只開到晚上8點左右,因此在機場就先換了一些錢來支付旅館費用和Tmony的卡片(3000元韓幣購買卡片+機場鐵路約5000韓幣元上下)。

晚餐:GS25便利超商
初來韓國人生地不熟的加上時間也晚了,第一餐就在旅人的好朋友-便利超商解決,GS25是當地很大的連鎖商店,有免費wifi並可儲值Tmoney卡,雖然說提供了種種的便利,但他的麵包實在不好吃。
▼GS25便利店
DSCN7364

旅館:CasaVille單人房
我住的是單人房,87000韓幣/一晚。
▼旅館CasaVille
Casaville

[2012年05月韓國首爾八日遊總覽]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