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8月 中國上海世博九日遊Day1-上海Holiday Inn

DSCN4694
今日行程:桃園機場=>上海Holiday Inn Express

世博自開幕以來經過媒體的播報真得令人十分心動,加上也好久沒有參加學生團了,所以這次報名了賢德惜福基金會的「你世博了嗎」暑期團。 該基金會每年的寒假、暑假都會帶領台灣的學生前往中國進行深度旅行,領隊是一個台北大學的教授。 由於是團體行動,個人的行動自由度不高,不過能跟著教授學到不少東西。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文末該基金會的網址。 由於快升碩二研究也慢慢繁重起來,所以這次除了參加行前說明會外,完全沒做額外的準備。

第一天參加開營儀式後,我們就前往了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旅館:Holiday Inn Express
這家酒店似乎是新落成,設備滿不錯的。
▼Holiday Inn Express
DSCN4680
DSCN4687

晚上沒事當然是出去晃晃囉。

Holiday Inn Express週邊
酒店在地的區有重新規劃過,因此路很直、很寬敞,上海車站也在附近。 走在路上看到了許多世博的看板。 不過,該地區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中國新舊的衝突,小巷子中有不少路邊攤以及髒亂的角落。
▼Holiday Inn Express
DSCN4681
DSCN4702
▼上海站-當地的招牌清一色的是這種紅色偏行書的字體。
DSCN4695
▼有趣的摩托車
DSCN4703 
▼稍嫌髒亂的小巷弄
DSCN4705

(請繼續收看下篇Day2)

附記:
賢德惜福基金會網址:http://www.taiwansdsf.org.tw/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