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新竹東區 東家麵食-口味不錯但價格偏貴的麵館。

東家麵食(0).jpg
餐廳名稱:東家麵食
餐點類型:麵食、滷味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八街62號
電話:(03)5785736
營業時間:(週六公休)
早上11:30~下午01:30;下午05:00~晚上08:30
服務費:
官方粉絲團:東家麵食
用餐日期:2018年01月

東家麵食位於竹科附近的金山街一帶,於2006年開幕,是竹科人用餐的愛店之一。 店家最早是在金山九街營業,後來才搬至目前金山八街的位置。 原本以為東家麵食和東家便當是相關企業,不過詢問店家過後,才知道兩家店完全無任何關係。
▼餐廳外觀
東家麵食(1).jpg
▼餐廳內部
東家麵食(2).jpg

東家麵食以手桿麵出名,紅燒牛肉麵、蔥油餅、麻辣鴨血...等料理都是招牌菜色。 麵類主食的價格在NT$70~NT$170之間,以麵店來說,算是偏高。
▼菜單
東家麵食(3).jpg
東家麵食(4).jpg

我們點了清燉牛肉麵1碗、高麗菜水餃10粒、麻辣鴨血1份、燙青菜1份、番茄蛋花湯1碗,以及滷味。

清燉牛肉麵[細麵][小](NT$135)
▼清燉牛肉麵[細麵][小]-清燉牛肉麵的湯頭濃郁且略帶牛油,因此漾著一股牛肉香味。 牛肉是採用台灣黃牛以及澳洲牛肉,燉至軟爛。 麵條我選細麵,筋度軟而不爛,令人喜愛。 是碗好吃的牛肉麵。
東家麵食(0).jpg

高麗菜水餃10粒(NT$70)
▼高麗菜水餃10粒-高麗菜水餃不是東家麵食的強項,餡料鬆散無味。
東家麵食(6).jpg
東家麵食(7).jpg

麻辣鴨血[小](NT$35)
▼麻辣鴨血[小]-麻辣鴨血滷的很透,味道不會死鹹且有層次。 鴨血內部緊實而不鬆散,吃起來是Q滑的口感。 好吃!
東家麵食(8).jpg

燙青菜(NT$50)
▼燙青菜-青菜處理得滿乾淨,醬料也不會下太重,不錯!
東家麵食(9).jpg

番茄蛋花湯(NT$55)
▼番茄蛋花湯-番茄蛋花湯是用牛肉湯底加上番茄調味,很特別。 我滿喜歡。
東家麵食(10).jpg

滷味(NT$135)
▼滷味-我們點了鴨胗、大腸、杏鮑菇、海帶、豆干,共135元。 滷味的味道很入味而且調味適中,滿不錯的。
東家麵食(11).jpg
東家麵食(12).jpg

總評:
東家麵食貴雖貴,不過餐點口味大都不錯。 會再來光顧。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