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新竹東區 牛篷牛排店-肉質不錯,調味簡單的牛排!


餐廳名稱:牛篷牛排店
餐點類型:排餐、炒飯
地址: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37號
電話:(03)5798991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下午02:00;下午05:00~晚上08:15
服務費:
官方粉絲團:牛篷牛排店
用餐日期:2017年10月

牛篷牛排店位於竹科附近的科園路上,主打原味牛排料理。 早在2006年,我就曾到此用餐過,如今仍屹立不搖。
▼餐廳外觀


牛篷店內採用大量木製裝潢,並展示有木雕作品,環境十分古樸。 用餐尖峰時段餐廳不會客滿,但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有新的人客來到。 網路上查了一下,牛篷的老闆似乎有定期在做公益,招待弱勢團體用餐;然後,他們家的美國自然無骨牛小排曾榮獲2016年新竹市十大伴手禮的獎項。
▼餐廳內部



牛篷的餐點分為排餐與炒飯,價格在200元~800元之間。
▼菜單-這張是門口的舊菜單,目前部分價格已漲價,部分料理不供應。


我們這次點了紐西蘭沙朗牛排1客、美國自然牛嫩肩牛排1客。 排餐都內含:田園生菜沙拉、餐包、奶油玉米濃湯、主餐、飲品(紅茶、咖啡任選一)。

排餐
排餐:沙拉
▼田園生菜沙拉-沙拉的生菜葉滿新鮮的,但沙拉醬不怎麼樣。


排餐:餐包
▼餐包-餐包是爆漿餐包,內含奶油內餡。 1份主餐1個。


排餐:湯品
▼奶油玉米濃湯-玉米濃湯味道有點不太自然,沒有很喜歡。


排餐:主餐(價格如標示)
紐西蘭沙朗牛排(NT$450)
▼紐西蘭沙朗牛排-七分熟的沙朗牛排。 牛肉略帶筋,肉質軟嫩適中,還不錯。



美國自然牛嫩肩牛排(NT$420)
▼美國自然牛嫩肩牛排-七分熟的嫩肩牛排。 嫩肩的肉較為緊實,也是帶筋;筋不會韌而是類似牛筋的口感,很好咀嚼,反倒是為整塊肉加分。 和沙朗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嫩肩。


排餐:飲品
▼紅茶-紅茶很普通。


總評:
牛篷牛排館的環境帶有點非主流的古樸,人客雖然不多,但有一股家庭式的溫馨感。 牛排價位算是中間偏高 ,不過肉質不錯;附餐不怎麼樣,只能墊墊胃。 是家熟客會造訪,新客不易被吸引的店。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