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台北南港區 林記麻醬麵成德市場本店(一代店)-來店必吃麻醬麵、綜合湯!


餐廳名稱:林記麻醬麵成德市場本店(一代店)
餐點類型:麵食、湯品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100號(成德市場內105號攤)‎
電話:(02)27868472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早上06:00~下午02:00
服務費:
用餐時間:2017年09月
本系列文章:林記麻醬麵延吉店 | 林記麻醬麵成德市場本店(本文)

這次來到的是捷運後山埤站附近成德市場裡的名攤「林記麻醬麵」(105號攤)。 攤位除了麻醬麵有名之外,內行的都會來一碗綜合湯。
▼餐廳外觀

▼菜單


我們點了1碗小麻醬麵、1碗乾餛飩麵,然後各點了1碗綜合湯來喝。

麻醬麵[小](NT$40)
▼麻醬麵[小]-店家的招牌之一。 麵裡雖然沒有肉,可是加了潤滑夠味麻醬以及油蔥酥以後,一點都不會覺得單調。


乾餛飩麵(NT$80)
▼乾餛飩麵-若嫌麻醬麵沒有肉的話,可點乾餛飩麵,麻醬、餛飩,一次滿足。


綜合湯(NT$60)
▼綜合湯-店家的招牌之一。 湯底為濃而不膩的大骨湯,帶有海鮮的鮮味;湯料有舌肉、蛤蠣、蚵仔、豬肝,十分豐盛! 我最愛它的舌肉了,軟Q好吃!


總評:
許多美味都是隱身市場不起眼小攤,林記麻醬麵的麻醬麵、綜合湯就是很好的代表。

[本系列文章:林記麻醬麵延吉店 | 林記麻醬麵成德市場本店(本文)]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您好,林爸爸的女兒接班,開了新店,在光復南路260巷46號,歡迎你也來試試唷!

    這是我們的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ingieomarja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提供資訊,下次再去試試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