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區 志明牛肉拉麵北投總店-清燉牛肉麵深得我心!


餐廳名稱:志明牛肉拉麵北投總店
餐點類型:牛肉麵、麵食、飯、湯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8巷3號
電話:(02)28929758
營業時間:早上11:00~凌晨12:00
服務費:
用餐日期:2017年07月
本系列文章:志明牛肉麵(本文)、粟記牛肉麵金春發牛肉北投店

志明牛肉拉麵北投總店位於文化二號公園與吳記牛肉麵之間的小巷,離台北捷運新北投站約10分鐘的步行距離。  此店與吳記、粟記、金春發北投店合稱北投四大牛肉麵名店,也是我的牛肉麵愛店之一。
▼餐廳外觀-店面十分的簡陋。

▼餐廳內部


店裡主要是販售麵類、飯類、湯類...等料理,另有滷味可點。 餐點價格大都在45元~200元之間,其中,以牛肉麵的價位較高。
▼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招牌清燉牛肉麵大碗、一碗清燉半筋半肉麵大碗、一盤粉腸。

招牌清燉牛肉麵[大](NT$130)
▼招牌清燉牛肉麵[大]-湯頭雖然是清燉的,不過其實是非常有滋味的,麵也是我喜歡的拉麵。 牛肉是燉到很爛的瘦肉,軟嫩度似肥肉,還吃得到原本的肌肉纖維。


清燉半筋半肉麵[大](NT$160)
▼清燉半筋半肉麵[大]-牛肉和牛筋各半。 相較之下,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招牌清燉牛肉麵。


粉腸(NT$60)
▼粉腸-粉腸處理得很乾淨,不會有異味或奇怪的顆粒。


總評:
最早是在2012年吃到志明牛肉麵,最喜歡它的清燉牛肉麵。 經過這幾年,沒什麼大變,目前仍是非常喜愛的牛肉麵店。

[本系列文章:志明牛肉麵(本文)、粟記牛肉麵金春發牛肉北投店]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