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義鄉 三義土雞城花園餐廳-來吃又彈又嫩的土雞肉。


餐廳名稱:三義土雞城花園餐廳
餐點類型:台式、客家菜、合菜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湖村11鄰雙草湖199號
電話:0912015636
營業時間:(公休日不固定)
早上11:30~下午02:00;下午05:00~晚上07:00
服務費:
官方粉絲團:三義土雞城花園餐廳
用餐日期:2017年02月

三義土雞城花園餐廳位於三義火車站附近的隱密小巷裡,常人沒事不會經過,沒有一點門路還真難知道它的存在。 餐廳有自己的停車場,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餐廳外觀


▼停車場-汽機車都可以停。

▼餐廳大門


餐廳分為室內區與戶外區。 室內區有冷氣,戶外區沒冷氣,兩者皆有遮蔽物,不必擔心日曬雨淋。
▼室內區-室內區的裝潢與餐桌椅都很台式。 其中一隅有座小舞台,看起來有在辦婚宴場。

▼戶外區-戶外區是座小花園。

▼戶外區景色-看得到附近的台鐵鐵道。


三義土雞城花園餐廳是採合菜的方式點餐(可點桌菜或單點),人多的話比較好點菜,人少的話大概點個幾道就能吃很飽了。
▼菜單


由於我們是2人用餐,所以只點了招牌的黃金土雞盤1/4,還有碳烤鹹豬肉,2道菜。
▼黃金土雞盤1/4(NT$380)-黃金土雞盤是類似油雞的料理,也是該店的招牌菜之一。 每口雞肉都吃得到帶有彈性卻又很嫩雞肉、黃金入味的外皮,以及肉中歛著的鮮甜雞汁,十分令人享受。 隨菜附上客家桔醬、辣椒醬油,2種沾料。


▼碳烤鹹豬肉(NT$280)-鹹豬肉的豬皮很Q,肉質肥瘦適中,整體口感不錯,口味則是偏甜。 隨菜附上清爽解油膩的醃蘿蔔。


▼白飯(NT$10/碗)

▼水果-老闆招待了一盤自種的茂谷柑。


總評:
三義土雞城花園餐廳的價位算中間偏高,不過菜色確實不錯。 這次很可惜只吃到幾道菜,以後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菜色。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