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古坑鄉 劍湖山世界之跨年煙火


景點名稱: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之跨年煙火
旅遊日期:2016年~2017年跨年
本系列文章:劍湖山總覽雲林跨年三日遊行程總覽

本篇介紹這次2017年跨年的重頭戲「跨年煙火」。

注意事項
(1)跨年當天(12/31),園區有可能會推出晚上入場的跨年票,會比較便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特別注意一下劍湖山世界官網
(2)跨年當天(12/31),園區周圍會有交通管制,自行開車或騎車前往劍湖山世界的朋友記得在跨年前一天至雲林縣政府全球資訊網劍湖山世界官方粉絲團上查詢相關資訊。 此外,由於劍湖山世界聯外道路不多,所以散場時要有塞車塞很久的心理準備。
▼劍湖山世界聯外道路

(3)可準備地墊方便在地上坐著。
(4)如果晚上不想在園區餐廳大排長龍等用餐,可在園區查票口旁的便利超商買東西吃。
▼查票口旁的便利超商

(5)如果不想入園觀賞煙火的朋友,網路上也有人分享其他可看到劍湖山世界跨年煙火的私房景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一下。

園區內煙火觀賞推薦位置
當天我沒有時間走完整個園區找最佳觀賞位置,不過還是發現有2個位置是兵家必爭之地。 第1個是摩天輪前廣場,這裡同時也是跨年演唱會的舞台。 第2個是小威の海盜村手扶梯附近的小山坡。 這兩個位置大概晚上5點左右就陸續有人在佔位置了。
▼園區內煙火觀賞推薦位置圖-摩天輪前的廣場(紅三角1)、小威の海盜村手扶梯附近的小山坡(紅三角2)、我們當天觀賞煙火的位置(紅三角3)
▼摩天輪廣場

▼小威の海盜村手扶梯附近的小山坡

▼我們當天觀賞煙火的位置


煙火秀照片分享
我們當天沒有提早佔位置,所以只好在兒童玩國戶外區的侏龍紀恐龍區附近看跨年煙火(本文「園區內煙火觀賞推薦位置圖」的紅三角3)。 這個地方除了看不到演唱會,以及視野有點被遮蔽之外,整體上還算是不錯的位置。
▼跨年煙火
















[劍湖山總覽 | 雲林跨年三日遊行程總覽]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