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古坑鄉 劍湖山世界之前山區


景點名稱: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之前山區
旅遊日期:2016年~2017年跨年
本系列文章:劍湖山總覽雲林跨年三日遊行程總覽

劍湖山世界可分為前山區,以及設施區。 前山區主要是入口、便利商店、伴手禮店、廣場、步道、涼亭;設施區是遊樂設施的所在地,並可再細分為摩天樂園、兒童玩國、小威の海盜村、付費設施,以及博物館。 本篇詳細介紹前山區。
▼園區地圖-停車場(財神爺處)、入口(藍1)、便利商店(藍2)、伴手禮店(藍3);十二生肖花園(淺綠1)、一拍即旺鳳梨綠雕區(淺綠2)、流星花坡&LED玫瑰花海(淺綠3)、彩虹步道(淺綠4)、梅亭(淺綠5);手扶梯1(紅1)、手扶梯2(紅2)、手扶梯3(紅3)、手扶梯4(紅4)、手扶梯5(紅5)。


前山區:停車場&入口
劍湖山世界只有一個入口,位於前山區,停車場也在這裡。
▼停車場

▼手扶梯1-手扶梯1(本文地圖上的紅1)可通往驗票口。


驗票口、售票口是在同一個地方。 驗票口旁有座服務中心以及便利超商。
▼驗票口&手扶梯2-由驗票口搭乘手扶梯2(本文地圖上的紅2),就能正式進入劍湖山世界。

▼服務中心

▼便利超商-想買零食或水的朋友建議在此購買,不然入園後的物品會比較貴喔。

▼門票-當時在團購網買的門票附100元餐券。


前山區:十二生肖花園
正式進入劍湖山世界後,抵達的第一個地方是十二生肖花園。 可在這裡和自己生肖的公仔合照。
▼十二生肖花園



▼手扶梯3-手扶梯3(本文地圖上的紅3)在十二生肖花園旁邊,可通往流星花坡&LED玫瑰花海。


前山區:伴手禮店Rosa Bakery(已歇業)
伴手禮店Rosa Bakery位於十二生肖花園旁邊,可購買蛋糕或伴手禮。 目前已歇業。
▼Rosa Bakery

▼Rosa Bakery內部


▼原味起士蛋糕(NT$138)-起司蛋糕用料滿實在的,好吃!


前山區:流星花坡&LED玫瑰花海
搭乘手扶梯3(本文地圖上的紅3)上去後,就抵達了流星花坡&LED玫瑰花海。 LED玫瑰花海夜間會點燈,景緻會比白天絢麗。
▼LED玫瑰花海(白天)


▼LED玫瑰花海(夜間)


▼流星花坡其他造景



前山區:一拍即旺鳳梨綠雕區
一拍即旺鳳梨綠雕區位於流星花坡&LED玫瑰花海旁邊。
▼一拍即旺鳳梨綠雕區-綠雕顏色和造型都做得滿像的。


前山區:彩虹步道
彩虹步道位於流星花坡&LED玫瑰花海旁邊。
▼彩虹步道-似乎就是條園區的步道,沒看到甚麼特別之處。


[劍湖山總覽 | 雲林跨年三日遊行程總覽]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