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鯊魚咬吐司成大店(已停止營業)-最近很夯的早午餐店。

DSC04252.JPG
餐廳名稱:鯊魚咬土司成大店
餐點類型:早午餐、輕食、套餐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4-1號
電話:(06)2750169
營業時間:早上07:00~晚上10:00
服務費:
官方網站: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
用餐日期:2013年09月

印象中,去年的時候,鯊魚咬土司並沒有很多家店,但隨著當兵這一年,台中、台北、高雄、彰化、新竹,台南四處跑,每到一個地方都會看到他的蹤跡,漸漸激起我的好奇心。 今天,終於逮到機會一窺他的真面目。 我們來到的是成大店,位於大學路麥當勞附近,當時雖然已經是下午1點了,不過店裡還是處於客滿的情況,等了10分鐘才入座,建議大家事先訂位。 店的格局屬於狹長型,座位略小。 裝潢的部分,除繪有嬉皮卡通圖案的白色壁紙外,沒其他多餘的裝飾,十分簡潔。
▼店家外觀
DSC04222.JPG
▼店內
DSC04240.JPG
▼菜單-餐點共有早餐、鬆餅、紐約布丁土司、午、晚餐、厚切土司,以及點心與飲品。 早餐供應時間為早上07:00~11:45,鬆餅、午、晚餐則是12:00過後才開始供應。 另外,假日用餐限時1小時30分鐘,最低消費每人至少要點一單品(完整菜單看文末)。
DSC04235.JPG
DSC04236.JPG
DSC04234.JPG

接著看看餐點的部分吧!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NT$180)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布丁土司類似法式土司,上餐時已撒上糖粉,可另外淋上蜂蜜加味。 土司有點偏軟而缺乏彈性,蜂蜜則是蜂味不足,但甜度很夠。 煙燻培根較為普通,而德國香腸十分彈牙,兩者皆可沾墨西哥莎莎醬(辣)食用。 炒蛋色澤飽滿漂亮,軟滑度也不錯,不過,要是能炒得更香的話,會更加美味。
DSC04252.JPG

塔塔白醬鮪魚厚切土司(NT$110)
▼塔塔白醬鮪魚厚切土司(NT$110)
DSC04247.JPG

羅浮肉蛋布丁土司(NT$160)
▼羅浮肉蛋布丁土司(NT$160)
DSC04249.JPG

香烤青醬塔丁(NT$150)
▼香烤青醬塔丁(NT$150)
DSC04255.JPG

木瓜牛奶冰沙(NT$70,土司商品加點可折抵20元)
▼木瓜牛奶冰沙-木瓜牛奶是鯊魚咬土司的招牌之一。 做成冰沙後,會比一般冷飲還要冰涼,不過更特別之處是:木瓜的濃郁度並不會因為添加冰塊而稀釋! 每口喝來,皆柔滑爽口且完全沒有苦味,好喝啊! 全糖有點太甜,建議半糖。
DSC04244.JPG

總評:
鯊魚咬土司餐點雖稱不上非常精緻,但若以價位及食物份量來說,還算是ok。 成大店的部分,座位有點小且稍嫌嘈雜,可能不太適合想找安靜久留處的朋友,但如果只是想在平常吃點不一樣的早午餐或下午茶的話,會是個滿方便選擇喔!

附錄:完整菜單
▼完整菜單
DSC04235.JPG
DSC04236.JPG
DSC04234.JPG
DSC04223.JPG
DSC04224.JPG
DSC04225.JPG
DSC04226.JPG
DSC04227.JPG
DSC04229.JPG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