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貢寮區 黑白毛海鮮-價格公道的新鮮海鮮店。

黑白毛海鮮(0).JPG
餐廳名稱:黑白毛海鮮
餐點類型:海鮮、熱炒、合菜
地址:台北縣貢寮鄉(澳底)仁和路51號
電話:(02)24901152
營業時間:(公休日不固定)
早上11:00~晚上09:00
服務費:
用餐日期:2013年08月

同學會旅遊第一餐來到了澳底的「黑白毛海鮮」。 澳底本身是座漁港,該店海鮮除來自於自家漁船外,也會和鄰近漁船拿貨,受地利之便,新鮮度自然有所保證。 由於價格公道,因此人潮絡繹不絕,當日用餐時間接近下午02:00,還是處於客滿的狀態。
▼黑白毛
黑白毛海鮮(1).JPG
▼料理區
黑白毛海鮮(2).JPG
▼新鮮食材
黑白毛海鮮(3).JPG
黑白毛海鮮(4).JPG
▼頭好壯壯的龍蝦
黑白毛海鮮(5).JPG
▼店內
黑白毛海鮮(6).JPG
▼我們的小包廂
黑白毛海鮮(7).JPG

由於我們人數眾多,所以就直接點一桌5000元的合菜(含湯共計10道)。趕緊來看看吧!

5000元合菜
龍船生魚片
▼龍船生魚片-圖上到下分別為鮪魚、鮭魚、旗魚。 生魚片一上桌,鮮豔又剔透的色澤馬上惹的大家垂涎三尺。 鮪魚油潤鮮美、鮭魚也不惶多讓。 而吃過多家餐廳,表現總是普普的旗魚,在這兒卻出奇的甘甜、嫩而不腥,令人驚艷! 不過,容器上有點可惜,要是真能裝載於龍船中,應更貼近「此物應只天上有」的情境。
黑白毛海鮮(8).JPG

海底蟹粥煲
▼海底蟹粥煲-雖然日頭赤焰,但此粥卻清爽而沒有燥熱之感。 粥中佐有漂亮鮮紅小蟹,但「殼感」過重,食之無味,恐怕裝點的意味是多於食用。
黑白毛海鮮(9).JPG

白蝦
▼白蝦-蝦殼完整,蝦肉Q緊鮮甜,除了新鮮之外,還是只有新鮮能形容。
黑白毛海鮮(10).JPG

紅燒鰻
▼紅燒鰻-雖經酥炸紅燒處理,魚肉仍保有其嫩度,好下飯的一道菜。
黑白毛海鮮(11).JPG

招牌悶小卷
▼招牌悶小卷-小卷真得是名符其實的小。 不知道是不是悶過久導致吸水過多,肉的Q度略嫌不足,因此當日較乏人問津。
黑白毛海鮮(12).JPG

新鮮九孔
▼新鮮九孔-九孔肉十分完整紮實,調味簡單卻不失美味。
黑白毛海鮮(13).JPG

酥炸海鮮雙拼
▼酥炸海鮮雙拼-圖上至下分別為酥炸海苔、芋頭球、海膽糕。 酥炸海苔外層裹薄粉,吃起來如洋芋片一般厚脆,並帶有油香味,讚! 芋頭球外酥內綿軟且熱燙燙,比想像中好吃。 海膽糕是以海膽配上蛋汁煎為塊狀作成,除略帶苦味外,其實沒什麼味道,有點不符期待。
黑白毛海鮮(14).JPG

味噌紅鰤
▼味噌紅鰤-普普,魚骨頭偏多。
黑白毛海鮮(15).JPG

清蒸石斑魚
▼清蒸石斑魚-對半切的新鮮石斑。 每次下筷,總覺魚肉纖維從斷口處,一條緊拉著一條接連掀起,彈性與緊實度十足。
黑白毛海鮮(16).JPG

蒸炒龍蝦
▼蒸炒龍蝦-龍蝦肉質細緻,好吃。 美中不足的是,我比較喜歡無佐料干擾、單純龍蝦肉的鮮甜,因此這道菜對我來說有點調味過頭。
黑白毛海鮮(17).JPG

爽口冰
▼爽口冰-殘爆烈陽下的救贖,冰涼爽口的「爽口冰」。
黑白毛海鮮(18).JPG

總評:
黑白毛店內雖不豪華,但明亮整潔有空調,上菜也沒因人多而龜速。 加上其定價公道,海鮮也確實新鮮,哪天嘴饞想吃吃海鮮,這裡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