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台中豐原區 大慶麵食館豐原店-平價、C/P值高的麵館。

大慶麵食館(0).jpg
餐廳名稱:大慶麵食館豐原店
餐點類型:中式、麵食、熱炒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200號
電話:(04)25254875
營業時間:
早上11:00~下午02:00
晚上05:00~晚上05:30
服務費:
用餐日期:2013年07月

趁著去中部拿退伍令,順便找豐原的朋友聚聚。 朋友帶我來到這家大慶麵食館豐原店,時值下午04:30,時間有點尷尬,詢問店家確定有營業後,很幸運的成為晚餐時段的第一組客人,免去排隊的時間,據說平常排隊可是要30分鐘左右呢。 除了這家豐原店外,在潭子以及豐原成功路也各有其他店面喔!
▼餐廳外觀
大慶麵食館(8).jpg

大慶麵食館的性質比較像熱炒店,不過嚐過他的點心類後,便能理解為什麼要叫麵食館,實在是太好吃了!
▼菜單
大慶麵食館(1).jpg

先來看看點心類吧!
▼北方抓餅(NT$45)-必點! 夾起來欲斷還黏,外皮帶有千層的酥,餅則保有本身的延展性與軟度。 沾一口煉乳一同食用,完全顛覆了對抓餅的印象。
大慶麵食館(2).jpg
▼煎餃(5顆/NT$40)-外皮稍嫌油膩,不過用料非常實在。
大慶麵食館(3).jpg
▼牛肉捲餅(NT$80)-微酥的餅皮包覆著嫩牛肉與小黃瓜。 小黃瓜算是神來一筆,使捲餅不至因肉味過重而膩。
大慶麵食館(4).jpg
▼鮮蝦蒸餃(NT$70)-餃類用料都非常實在,口感Q彈而有嚼勁。
大慶麵食館(5).jpg

接下來是熱炒類,味道皆屬中上,不特別介紹了。
▼鐵板豆腐(NT$120)
大慶麵食館(6).jpg
▼鳳梨蝦仁炒飯(NT$70)
大慶麵食館(7).jpg
▼肉絲炒麵(NT$60)
大慶麵食館(0).jpg

因為還要留點胃口吃吃其他豐原美食,當時並沒有點很多菜餚,不過吃著吃著也是八分飽了。

總評:
一頓下來一行人三男二女,每人花費約100元。 少少的花費可以嚐到特別的麵食點心與各式熱炒,飽足感也夠,可說是C/P值極佳,看來,他能通過當地人的考驗,果真是掛保證啊! 下次要嚐嚐他的綠豆沙餅。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