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Ciao Bella-老闆是義大利人的義大利餐廳。

Ciao Bella(0).jpg
餐廳名稱:Ciao Bella
餐點類型:義式料理、套餐、單點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忠路65號
電話:(06)3318692
營業時間:
週一、二中午:公休
其他時段:中午12:00~下午02:00;下午06:00~晚上09:30
服務費:
官方粉絲團:Ciao Bella
用餐日期:2013年03月

鮮少注意美食資訊的母親,竟然主動提起報紙上看到的Ciao Bella,看來案情並不單純,趕緊前往調查一番。 Ciao Bella簡單小巧的招牌、沒有誇張的裝潢暗示了店主樸實手工的經營方式,不過台義聯姻的老闆夫婦卻讓家店十分具有話題性。
▼店家外觀
Ciao Bella(1).jpg
▼店內-內部座位不多,燈光與牆壁皆採黃色,營造出一股溫馨。  忙進忙出的開放式料理吧檯,令人回想到年節家中的熱鬧,不過地點換成了異國的南義場景。
Ciao Bella(2).jpg
Ciao Bella(3).jpg
Ciao Bella(4).jpg
▼義大利籍老闆兼主廚,說著一口流利中文。
Ciao Bella(5).jpg
Ciao Bella(2).jpg

老闆既為義大利人,菜色當然以義式料理為主,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以及燉飯,應有盡有。 單點價位約在200元~300元; 套餐類價位較高,分有600元及800元兩種套餐。 免收10%服務費。
▼部分菜單-此處僅列上當日有點到的菜單,完整菜單請見文末附錄。
Ciao Bella(7).jpg
Ciao Bella(8).jpg
Ciao Bella(9).jpg

今日我點選的是600元套餐,包含:今日濃湯、手工麵包、冷盤拼盤、主餐、手工布朗尼加冰淇淋一份、飲料。

600元套餐
套餐:今日濃湯
▼馬鈴薯濃湯-濃湯內有貝類以及菇類,並且可以品嘗到馬鈴薯泥顆粒,用料非常紮實,好喝!
Ciao Bella(10).jpg

套餐:手工麵包
▼手工麵包-略為烤過,散發出一股陽光曝曬後的麥香,麵包本身則鬆軟Q彈。
Ciao Bella(11).jpg

套餐:冷盤拼盤
▼冷盤拼盤-茄子、杏鮑菇、義大利火腿、煙燻鮭魚,配上橄欖油與紅酒醋。 清爽微酸的醬汁與綿滑的橄欖油,淋在杏鮑菇上,美味難忘。 火腿經過特殊醃製,灑上黑胡椒,層次豐富。 燻鮭魚與茄子也有各自的調味,呈現不同的口感。
Ciao Bella(12).jpg
▼茄子上烤盤的烙印
Ciao Bella(13).jpg

套餐:主餐(義大利麵、燉飯,任選一)
墨魚麵
▼墨魚麵-吸足了墨魚汁及海鮮精華的義大利細麵中,翻湧著新鮮透抽。 滿溢的海味與微辣的滋味,帶給人一股置身於地中海船上,體驗日光浴及撲面的海浪的實境感。 麵條軟Q,透抽大塊而新鮮,食用起來十分過癮。 此外,辣味在此菜餚中有畫龍點睛之效,強烈建議點選。
Ciao Bella(0).jpg

焗烤千層麵
▼焗烤千層麵-層層疊烤的千層麵,佐上義大利肉醬,頂上覆蓋一張香酥的焗烤皮。
Ciao Bella(15).jpg
Ciao Bella(16).jpg

傳統南方豬肉捲
▼傳統南方豬肉捲-南義豬肉料理淋上番茄醬料,搭配巧巴達麵包。
Ciao Bella(17).jpg
▼隨餐的巧巴達麵包
Ciao Bella(18).jpg

套餐:甜點
▼手工布朗尼加冰淇淋-炙熱甘甜的巧克力漿、綿實濃密的布朗尼,再以冰涼的香草冰淇淋調和。 初入口時有股鮮明的衝突感,不久,熱度溶入了冰涼,巧克力的甜溶入了淡淡的香草,甜點的美味才正式爆發。
Ciao Bella(19).jpg

套餐:飲品(紅茶、可樂、咖啡,任選一)
▼飲料-曲線瓶可樂。
Ciao Bella(20).jpg

我們單點了一份招牌手工布朗尼蛋糕回家。

招牌手工布朗尼蛋糕(NT$350)
▼招牌手工布朗尼蛋糕-Ciao Bella也提供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外帶。 蛋糕帶回家後,以微波爐加熱,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就變為一道手工布朗尼加冰淇淋囉!
Ciao Bella(21).jpg
Ciao Bella(22).jpg
Ciao Bella(23).jpg

總評:
Ciao Bella在義大利老闆掌廚及台灣老闆娘賢內助之下,提供了適合台灣人口味又具特色的義式料理,可惜套餐在價位方面偏高,想嘗鮮又考慮荷包的朋友只能以單點的方式酌量點餐。 用餐環境則具有異國風情又不失家庭式的溫馨。 下次小團體聚餐想換換餐廳卻苦無口袋名單,考慮一下Ciao Bella吧!

附錄:完整菜單
▼菜單
Ciao Bella(24).jpg
Ciao Bella(7).jpg
Ciao Bella(26).jpg
Ciao Bella(8).jpg
Ciao Bella(9).jp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Ciao Bella(29).jpg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