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區 靚咖哩(已搬遷)-美味的咖哩餐廳。

DSCN9523
餐廳名稱:靚咖哩(已搬遷,以下為更新資訊)
餐點類型:咖哩、火鍋、套餐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203號
電話:(06)2933357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早上11:30~下午02:30;下午05:30~晚上10:00
服務費:10%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i137955
用餐日期:2012年09月

轉眼間回台南也一個多月,吃了不少的餐廳,可是好像還沒吃過咖哩料理。 這怎麼可以,趕緊找家咖哩餐廳來吃吃吧! 這次的用餐地點是靚咖哩。 說到靚咖哩的店面,我只能以橫看成嶺側成峰來形容,因為之前回家的路上瞥到他側面招牌時,我以為是家吃粗飽的咖哩店,直到一睹正面風采後,才知道原來他可別緻的很呢! 餐廳外部漆著呼應咖哩的黃色,牆中嵌入上圓下方的窗戶與木門,儼然變做童話故事中森林的小木屋;內部樸素又帶點家庭式溫馨,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使用大量擺飾與圖畫妝點並緩和黃色所帶來的不安定感。
▼店家外觀
DSCN9507
▼店內
DSCN9485
DSCN9493

靚咖哩除了提供一般咖哩套餐外,還有火鍋類套餐,與少量輕食。 餐點價位約在250元~450元,並外加10%服務費,最低消費180元。
▼菜單-上面還說明了店名的由來喔!
DSCN9495
DSCN9496
DSCN9497

我們當天都點套餐,包含了沙拉、湯、主菜、飲料,以及甜點。

套餐(套餐價為主餐單點價+NT$40)
套餐:沙拉
▼沙拉-脆葉、紫甘藍菜、紅蘿蔔、西瓜,配上油醋醬,十分清爽的一道前菜。 西瓜香甜多汁非常好吃,實在是令人想不到現在已經是夏季的尾端了。
DSCN9512

套餐:主廚湯
▼香菇濃湯-不只是將傳統濃湯的玉米換做香菇而已,口味也幾乎完全不同。 湯中摻有細碎的馬鈴薯泥,很好喝!
DSCN9510

套餐:主餐(單點價如標示) 
漁夫海鮮黑咖哩(單點價NT$350)
▼漁夫海鮮黑咖哩-米飯採用壽司米並煮為薑黃飯,雖然吃起來像在來米一樣顆粒感較重,不過淋上咖哩醬後,顆粒間卻意外地能吸附大量的咖哩醬。 咖哩的黑來自墨魚汁;海鮮料則是蛤蠣,蝦子,與花枝;主角咖哩醬除了咖哩味外,還有很濃郁的海鮮味。 很難想像與咖哩多種香料混合後,海鮮味還能那麼的鮮明卻又不突兀,這醬著實讓我非常驚豔! 一匙咖哩淋上飯,再一口海鮮,多層次的咖哩味先在口中散開,隨後微微的辣(我點小辣)開始刺激味蕾,如此美味之下,誰還能繼續矜持,小口用餐呢!?
DSCN9520
DSCN9523

蘋果松阪豬肉咖哩(單點價NT$290)
▼蘋果松阪豬肉咖哩
DSCN9515
DSCN9516

歐式紅酒牛腩咖哩(單點價NT$290)
▼歐式紅酒牛腩咖哩
DSCN9517
DSCN9519

咔滋香料炸豬排咖哩(單點價NT$280)
▼咔滋香料炸豬排咖哩-每日限量喔!
DSCN9525
DSCN9526

套餐:甜點
▼咖啡奶酪-奶酪本身滑嫩咕溜,散發著咖啡香。 咖啡味薄而清爽,與從前朋友現磨現煮的咖啡味相同,可見其特別講究之用心。
DSCN9528

套餐:飲品
▼香料靚奶-這邊的奶茶是使用林鳳營鮮奶沖泡,並加入了適量的肉桂。 不油不膩且沒有過重的香料味,好喝!
DSCN9529

總評:
沒想到這次無心插柳之下,竟然被我找到了這家美味的咖哩餐廳,台南真得有太多的好餐廳等著我來發掘呢!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