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吾亦私民生店- C/P值高的家常菜餐廳。

吾亦私民生店(0).jpg
餐廳名稱:吾亦私私房菜民生店
餐點類型:套餐、合菜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20號
電話:(06)2410123;(06)2268525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早上09:00~晚上11:00
週五~週日:早上09:00~凌晨01:00
服務費:無(僅過年期間收取)
用餐日期:2012年08月

由於下禮拜一就要報效國家,無法慶祝父親節,於是趕緊在今天提前吃飯慶祝。 吾亦私是我不愛外食的老媽少數吃過的店家之一,所以我事前就沒特地去打聽評價,直接找了店家的電話就馬上定位了。 吾亦私位於民生路上,二樓以上看起來是老舊的民房,而一樓有特別裝修,也因如此,雖然他有個老店的名字「xx的私房菜」,店面可是舒適的裝潢與冷氣,而不是走古早紅磚,柴灶的路線喔。
▼店外觀
吾亦私民生店(1).jpg
▼店內-很明亮舒適的環境
吾亦私民生店(2).jpg
▼吧台-小巧的吧檯,我有經濟能力之後,一定要在家裡裝一個!
吾亦私民生店(3).jpg

吾亦私可以選擇點套餐或單點。
▼菜單
吾亦私民生店(4).JPG
吾亦私民生店(5).JPG
吾亦私民生店(6).JPG

我們這次選擇了單點,四人總共點了五菜一湯,每個人都有吃飽。 用餐時,店內是客滿的,所以已經有心理準備應該會等一段時間,沒想到10分鐘後就開始上菜了,十分的迅速! 菜餚略為重口味,因此非常好下飯,要有比平常吃更多飯的心理準備喔! 一餐下來,帳單顯示為1150左右,但是現在正值父親節檔期(2012年08月01~2012年08月15)打88折,所以只花了1000出頭! 以它菜色的精緻度,有附甜點飲料,還有不錯服務而言,這個金額我覺得很划算。

接下來看看我們吃了甚麼吧!

避風塘炒蝦(NT$260)
▼避風塘炒蝦-蝦子雖然下油鍋炸過,但是肉質還保有彈性。 配上炒得香噴噴的蒜以及豆酥,實在無法克制住食慾。
吾亦私民生店(7).jpg

蔥爆牛肉(NT$190)
▼蔥爆牛肉-肉沒甚麼好說的-就是嫩! 很成功的一道菜。
吾亦私民生店(0).jpg
吾亦私民生店(9).jpg

夏威夷松阪豬(NT$240)
▼夏威夷松阪豬-會點是因為菜名實在是太令人好奇了。 肉很嫩,而料理中有鳳梨,因此味道偏甜,似乎還有用薑調味,這麼奇怪的食材加在一起,竟然不會說很不搭嘎,挺令我意外,喜歡嘗試的朋友可以吃吃看。 這讓我聯想到夏威夷口味披薩上滿滿的鳳梨,我合理的推斷夏威夷口味應該就是指鳳梨吧!
吾亦私民生店(10).jpg
吾亦私民生店(11).jpg

丁香山蘇(NT$160)
▼丁香山蘇-十分的鮮綠,吃起來脆脆的。
吾亦私民生店(12).jpg
吾亦私民生店(13).jpg

九層塔炒蛋(NT$130)
▼九層塔炒蛋-賣相不是很好,吃起來普通,不過老媽說蛋散成這樣代表沒加很多油,比較健康。
吾亦私民生店(14).jpg
吾亦私民生店(15).jpg

今日例湯(NT$150)
▼今日例湯-忘記名字了,湯底是大骨湯,料是排骨以及白蘿蔔。 有點太鹹,不過整體調味不錯。 可以免費續。
吾亦私民生店(16).jpg
吾亦私民生店(17).jpg

鮮奶綠(NT$100)
▼鮮奶綠-只有綠茶系列的可以調糖分,我點三分糖比我想像中還不甜,下次會點半糖。
吾亦私民生店(18).jpg

奶酪(NT$22)
▼奶酪-本身很柔嫩但不會太水,比較絕的,是它表面淋上柚子醬調配出的醬汁,配上一小塊鳳梨,真得好好吃。
吾亦私民生店(19).jpg

總評:
這餐吃得又飽又滿足,私房菜果真是名副其實啊。 現場人有點多,建議大家事先訂位。 最後預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