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區 生活樂子新崛江店-新崛江平價小火鍋店。

DSCN8814
餐廳名稱:生活樂子新崛江店
餐點類型:小火鍋、套餐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73號
電話:(07)2011131
營業時間:
週六:早上11:00~凌晨01:00
其他日:早上11:00~凌晨12:00
服務費:
用餐日期:2012年07月

中午終於和友人會合了,她想帶我吃點特別的料理,於是就到這間-生活樂子。 生活樂子使用大量的盆栽加上橘色系的裝潢營造出熱帶風味,因此我乍看外觀還以為這是家販賣熱帶果汁的小酒吧,不過抬頭一望,看見湯匙和叉子的招牌才恍然大悟! 餐廳很深,前半部較多木造裝潢,燈光較暗;後半部走現代風-素色牆面,明亮採光,還有一整面玻璃牆可以看到庭院中的植物們。
▼店家外觀
DSCN8817

店內有販售小火鍋、焗烤、義大利麵、三明治、炸物,以及飲料...等。 我們這次鎖定火鍋,我點了海鮮起司濃湯鍋,友人則是點什錦火鍋。
▼火鍋類菜單
DSCN8810

接下來看看餐點的部分吧!

火鍋
火鍋:吐司
▼吐司
DSCN8815

主鍋:主鍋(價格如標示)
什錦火鍋[豬肉](NT$220)
▼什錦火鍋-看起來是很健康的餐點而且食材的擺放與配色令人十分舒適。
DSCN8811

海鮮起司濃湯鍋(NT$210)
▼海鮮起司濃湯鍋-腦海中原本的想像是加入起司片的火鍋,不過實際上是起司濃湯,就跟他菜名寫得一樣。 湯頭類似玉米濃湯加上起司味,有點太鹹,不過可以理解,因為如果不這樣的話,食材可能會只有起司香味而沒鹹味。 起司鍋可以選擇要搭配飯,手工拉麵,或者是吐司,我選擇了吐司。 吐司表面塗上了奶油並稍微烤過,還不到酥的地步,可是卻因此帶出了奶油的香味。 沾著起司鍋一起享用,起司濃湯的綿密,奶油的滑膩,以及鬆軟的土司,雖是重口味,但整體卻十分的協調。 這鍋的唯一缺點是料有點太少了,身為一位男性的我並沒有吃很飽。
DSCN8814

火鍋:飲料
▼果汁
DSCN8813

總評:
這頓中餐很感謝友人的用心,讓我嚐到滿不一樣的小火鍋料理,實在是這趟旅程中的一項驚喜啊!

張貼留言

0 留言